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dcfever.com/news/readnews.php?id=12455 跟之前Canon Rumor網站的規格一樣 不過照片清楚多了 用上了六片特殊鏡片,兩面SWC和一面ASC抗反射層 前後鏡面氟塗層,重量1180克!!! http://www.canonrumors.com/2015/02/first-image-of-canon-eos-m3/ M3照片出來了,規格還在醞釀中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48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2977321.A.34A.html
fufrank724: M3終於有改版了感覺...多了迷你軍艦部嗎=.= 02/03 23:32
carl3104: 11-24超期待!! 雖然我不是C家的 有新規格出現總是好事~ 02/03 23:44
nthomas: 1180g. Canon也big化? 02/03 23:54
JinJoy: N14-24 1000g T15-30 1100g,現在都在比重就對了XD 02/03 23:55
flux: BIGMA:等我的14-24 02/04 00:01
bla: 結果M3只多了那個握把(誤) 02/04 00:35
iemilk: 11-24跳過~(因為沒錢) 02/04 01:07
iemilk: 等跳水16-35(好像沒關係= = 02/04 01:07
iemilk: 蠻期待M3的...只是通常都是傷害居多 ~"~ 02/04 01:08
fantasylee: M3 感覺好像沒辦法接閃燈 02/04 02:12
fantasylee: 背帶扣變背帶口了 02/04 02:26
breadf: M3熱靴還在啊,網址也有更新背面照了,應該是有翻轉螢幕 02/04 09:22
rextem: 翻轉螢幕讚!我終於可以擺脫萬惡的$ONY啦!只養C家鏡就好 02/04 09:46
duncanwin: m3 可以適用EVF取景了 再忍兩天! 02/04 11:18
misuta27: CANON認真了~M43小心啦 02/04 12:30
Laviathan: 如果用上dual pixel.....我就把70D賣掉 XD 02/04 13:38
waterspinach: M3看似有曝光補償轉盤,把對焦弄好的話,個人滿期待的 02/04 13:40
tyf99: canon表示: 我們一直都很認真 02/04 13:44
breadf: 其實M1、M2即使沒認真,還是賣得很好啊,微單界iPhone嘛 02/04 13:52
breadf: 模式轉盤、曝光補償轉盤、內閃、翻轉螢幕,補得很齊啊 02/04 14:45
peatle: 幾乎都有了,EVF可以內建就更好了 02/04 15:30
photoshark: m3有點感覺了喔,靜待規格,如果多一支超大光圈的專 02/04 17:11
photoshark: 屬鏡頭就整個成熟了 02/04 17:11
fufrank724: 不是已經有個22mmf2了? 還不夠大? 02/04 18:22
photoshark: 當然不夠,來個apsc的1.2,不過牙膏應該不會擠這出來 02/04 19:16
wcontainer: 原生鏡頭實在少得可憐 02/04 19:27
lucifero: 多來幾顆大光圈的鏡頭..就可以換家了......... 02/04 20:08
waterspinach: 希望來個等效50和85的定焦~ 02/04 20:33
astacio: 接轉接鏡不就什麼鏡頭都有了? 02/04 21:00
NewTypeNeo: m3感覺不錯喔! 02/04 21:31
rextem: m鏡原生鏡很價格親民而且規格實在 現在只缺一顆恆定大光 02/04 23:12
rextem: 圈變焦鏡 不過這種鏡價格會是鏡皇等級吧?還不如轉接efs 02/04 23:12
rextem: 鏡比較實在.. e接環才叫作鏡頭少的可憐 高價鏡當然品質不 02/04 23:12
rextem: 錯但平價鏡幾乎沒有$ony價格一直不低 光m22f2餅就打臉所 02/04 23:12
rextem: 有e環鏡 e環出多久了不管sony原廠sigma副廠都沒做出這麼一 02/04 23:12
rextem: 顆平價大光圈餅乾鏡 02/04 23:12
rextem: 等效50跟85的定焦 差不多會是30mm跟50mm鏡 sigma在e環有 02/04 23:24
rextem: 顆30mmf2.8說不定會改一改拿來出m版?至於50mmf1.8牙膏廠 02/04 23:24
rextem: 應該會出八?不出就只能轉接ef50f1.8來用,是說就算轉接也 02/04 23:24
rextem: 比e環那顆定價快1w的50f1.8便宜 02/04 23:24
wtsph: M鏡....不是專指Leica M嗎? 02/05 01:08
wtsph: Canon EOS-M原生鏡頭:價格親民、規格實在,只缺1顆恆定大光 02/05 01:12
wtsph: 圈變焦 02/05 01:13
wtsph: E接環才叫做鏡頭少的可憐 02/0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