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入手一顆望遠,主要會拿來拍球賽、演唱會等等... P家這隻望遠還蠻吸引我的,看上他評價不錯,畫質不差,價錢可愛,體積適中。 如果機身是E-PL7,配這顆好用嗎?演唱會有時候也會錄影,O機配P鏡錄影會不會有什麼 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2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037281.A.7FD.html
tyf99: 兩家互插不會有什麼問題,頂多不支援色散修正 02/04 16:26
NewTypeNeo: 螢幕太亮會被後座的人罵 02/04 17:08
yourwelcome: 不如買o家的40-150就好 不然就p家的45-175還比較好 02/04 18:17
greyrose7: 好用 我也是這樣配的 02/05 04:02
greyrose7: 這是之前拍的 給你參考用 02/05 04:03
greyrose7: https://flic.kr/p/qn6JPY 02/05 04:03
g大拍得好棒,請問演唱會燈光變化複雜,會不會不好對焦? ※ 編輯: OleUnited (61.231.107.168), 02/06/2015 14:25:03
greyrose7: 蠻好對焦的喔! epl7 81點對焦好用 02/07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