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bon66 (專搞8P的灰哥)
看板DSLR
標題[情報] 這一部就是新機 Canon 750D / 760D 了
時間Thu Feb 5 12:13:44 2015
http://photoblog.hk/wordpress/107799/%E9%80%99%E4%B8%80%E9%83%A8%E5%B0%B1
%E6%98%AF%E6%96%B0%E6%A9%9F-canon-750d-760d-%E4%BA%86
縮網址
http://ppt.cc/EzXA
如前所述,Canon 將於今個星期發佈多部新機,其中一部就是 750D / 760D,而這新機的
圖片亦已流出,據 Canon Rumors 的消息,正式發佈會是 2月6日,以下是目前傳聞的相
機規格︰
1) 全高清攝錄,MP4、HDR 影片、自動拍攝模式
2) 2420 萬像素感光元件,配 DIGIC 6 影像處理器
3) ISO 100-12,800
4) 「Flicker Detection」技術
5) 連拍速度 5 fps
6) 19 點十字對焦點
7) 混合式 CMOS AF III
8) 創意攝錄模式 (760D)
9) 有 Wi-Fi 及 NFC
大家可以見到 760D 機頂有 LED 顯示屏,是較為高階型號的設計,另外下圖是之前流出
的照片,可以看到機背的設計。
規格方面,除了如上述的資料外,還有 Intelligent Viewfinder、多角度 LCD 屏幕,
能用流動裝置遙控相機等。
--
明天就要發表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67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109629.A.EB5.html
推 ReDmango: 恩 02/05 12:43
→ pig721: 5Ds也來啦 XDDD 02/05 12:50
推 fantasylee: 760D VS 70D @@" 02/05 13:08
推 rextem: 牙膏廠最近擠牙膏都擠出來好多阿!接下來5D4還說會有4k錄影 02/05 14:12
推 kisia: 最近C家是踩到牙膏嗎 02/05 15:49
→ wcontainer: 終於有點以下犯上的感覺了 02/05 16:31
推 glad850: 我才剛想說怎麼都沒看到人說以下犯上?N迷多久沒說了? 02/05 17:49
→ glad850: 應該想到新梗了,萬年19點~~ 02/05 17:49
推 KresnikXE: dual pixel AF下放才會真正以下犯上吧XD但電力會悲劇.. 02/05 18:07
推 billlushana1: 760D iso按鈕左邊的是? 02/06 09:16
推 wcontainer: 對焦點選擇 02/06 09:26
推 DJHDRED: 右邊的點是小螢幕的背燈 03/02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