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yf99: EF-M 22 這顆不下 SEL24ZA,你說值不值 02/10 14:37
推 breadf: EF-M 22/2我知道素質不錯,但有這麼厲害喔XD 02/10 14:41
推 ww1234528: 33mm畫質還不錯,不過我是一陣子以前買的了現在好像都 02/10 14:59
→ ww1234528: 沒看到有在賣 02/10 14:59
推 han3rd: 可是24ZA比較有質感 二手價還能接受 近拍也很優秀 好菜 02/10 15:35
→ han3rd: 頭 不跟風一下嗎? 02/10 15:35
※ 編輯: akaolu (118.99.187.165), 02/10/2015 16:01:34
推 symeng: 5r+sigma 19mm或30mm如何? 02/10 16:44
→ akaolu: 謝謝s大推薦 但爆預算qq 5R約7000+sigma5000 02/10 16:47
→ akaolu: 33mm淘寶還很多耶 描述還有改良 強國也太強orz 02/10 17:28
推 BlueNokia: 一顆24ZA可以買7顆EF-M22…還比較輕比較小喔,不過22是 02/10 17:29
→ BlueNokia: 外對焦 02/10 17:29
推 Overmind: SIGMA 2手舊版不知道買不買得到。 02/10 19:10
推 bodoyo: 推eos M + 22mm 開心使用中 02/1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