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 算 :10000以內 用 途 :拍攝收藏(模型)、出遊拍人、食物。無廣角大景需求 品 牌 : a. eos m + 22mm餅乾 b. NEX 5r+ 鏡頭未訂(預算內應該只有16-50 kit或cctv 33mm) 詳細說明: 主要大宗需求是拍收藏,所以求畫質佳、近拍不變形優先 a. eos m+22mm餅乾: 基本上完全符合需求,尤其近拍應是優於5r 只是價格加個2-3000元可以獲得功能更多的5r就讓我猶豫了 b. NEX 5r: 預算內鏡頭大概只能搭配16-50kit鏡或cctv 33mm F1.6 16-50也合需求,但爬文看到近拍25cm以上才能對焦,不曉得這顆近拍變形是否嚴重? cctv是看到mobile01有棟樓看出興趣,去網拍找只有CCTV 35mm 1.6 $1350 cctv 33mm F1.6要去哪買?價格是?和16-50kit相比何者畫質較佳? 5R鏡頭我愈爬愈迷糊 請問加機身一萬元內的定焦鏡合我需求是不是空集合?(除了CCTV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請各位板大解惑了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99.187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549809.A.6DB.html
tyf99: EF-M 22 這顆不下 SEL24ZA,你說值不值 02/10 14:37
breadf: EF-M 22/2我知道素質不錯,但有這麼厲害喔XD 02/10 14:41
tyf99: 索粉最愛的dxo也這麼說 http://bit.ly/1KHPcei 02/10 14:48
ww1234528: 33mm畫質還不錯,不過我是一陣子以前買的了現在好像都 02/10 14:59
ww1234528: 沒看到有在賣 02/10 14:59
han3rd: 可是24ZA比較有質感 二手價還能接受 近拍也很優秀 好菜 02/10 15:35
han3rd: 頭 不跟風一下嗎? 02/10 15:35
※ 編輯: akaolu (118.99.187.165), 02/10/2015 16:01:34
symeng: 5r+sigma 19mm或30mm如何? 02/10 16:44
akaolu: 謝謝s大推薦 但爆預算qq 5R約7000+sigma5000 02/10 16:47
akaolu: 33mm淘寶還很多耶 描述還有改良 強國也太強orz 02/10 17:28
BlueNokia: 一顆24ZA可以買7顆EF-M22…還比較輕比較小喔,不過22是 02/10 17:29
BlueNokia: 外對焦 02/10 17:29
Overmind: SIGMA 2手舊版不知道買不買得到。 02/10 19:10
bodoyo: 推eos M + 22mm 開心使用中 02/1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