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我想請問各位 當D5300使用LV來進行放大手動對焦時 是否於放大到兩倍過後時(按放大鏡兩次)畫面就會開始頓頓的 我在YOUTUBE上看了D5200的測試好像就沒這個問題 這是否為設定上的關係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04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669151.A.2D7.html
carl3104: D7100表示我也是這樣 02/11 23:42
我是看到這個影片才很疑惑的 http://youtu.be/9G6c1AiNZqg
※ 編輯: leaderone (218.164.104.168), 02/11/2015 23:50:26
ihon: 沒試過,晚點來try一下 02/12 13:11
Wangdy: +❶ 02/14 10:01
wayne1120: 原來還可以這樣啊(筆記)…這兩天來試試 02/1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