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岸網站 http://forum.xitek.com/thread-1417801-1-1-1.html 1.不大? 2.無內閃 3.仿67頂 個人覺得不錯看,就看$$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99.73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728234.A.062.html
eeee111: 可以裝木頭把手我就買 哈哈哈 02/12 16:06
IloveBlack2: 模型 02/12 16:11
GPX2000: 這樣正式發表不知道要多久後? 02/12 16:20
LFD: 會有機頂螢幕? 02/12 16:24
Daniel2468: 有吧肩膀留了一塊 02/12 16:50
po3d: 不錯看,只是實際大小跟重量要再觀察 02/12 17:27
iwantu: 搞不好右邊肩膀是裝七色LED燈 02/12 17:29
wave23825472: 感覺像是3D列印出來的 02/12 18:24
linpo1206: 右肩那個菱角好怪 02/12 18:36
nctufish: 這次的重點看來再於感光元件位移插點的技術 02/12 19:24
flux: 太帥啦 02/12 21:08
alayaosu: 慘了,這長相似乎暗示著重量也向67看齊… 02/12 23:33
poembreeze: 帥!! 看起來體積也不大 02/12 23:51
kuaiphoto: 看起來像K-3 + 67機頂 02/13 11:14
kradaki: 雜牌魂!!!!帥慘了 02/13 13:04
hgh70928: 機頂好像當年SONY A900!! 02/13 15:30
PF30: 這是真的嗎? 02/13 19:59
PF30: 打開裡面是糖果盒...過年要用 02/13 19:59
fenderrb: a900......那是pentax 67經典耶 02/1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