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eee111: 可以裝木頭把手我就買 哈哈哈 02/12 16:06
推 IloveBlack2: 模型 02/12 16:11
推 GPX2000: 這樣正式發表不知道要多久後? 02/12 16:20
→ LFD: 會有機頂螢幕? 02/12 16:24
推 Daniel2468: 有吧肩膀留了一塊 02/12 16:50
推 po3d: 不錯看,只是實際大小跟重量要再觀察 02/12 17:27
推 iwantu: 搞不好右邊肩膀是裝七色LED燈 02/12 17:29
推 wave23825472: 感覺像是3D列印出來的 02/12 18:24
推 linpo1206: 右肩那個菱角好怪 02/12 18:36
→ nctufish: 這次的重點看來再於感光元件位移插點的技術 02/12 19:24
推 flux: 太帥啦 02/12 21:08
推 alayaosu: 慘了,這長相似乎暗示著重量也向67看齊… 02/12 23:33
推 poembreeze: 帥!! 看起來體積也不大 02/12 23:51
推 kuaiphoto: 看起來像K-3 + 67機頂 02/13 11:14
推 kradaki: 雜牌魂!!!!帥慘了 02/13 13:04
→ hgh70928: 機頂好像當年SONY A900!! 02/13 15:30
推 PF30: 這是真的嗎? 02/13 19:59
→ PF30: 打開裡面是糖果盒...過年要用 02/13 19:59
推 fenderrb: a900......那是pentax 67經典耶 02/1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