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nJoy: D810 vs D700,是這樣嗎? 02/13 12:50
推 IloveBlack2: 統整不出你要問的是甚麼... 02/13 12:51
推 seanrulina: 推D750,iso6400可用超讚的 02/13 12:52
推 Cervelo1995: D800 都還不夠用, 有請D4了 02/13 12:55
→ EEG: D810 VD D800 02/13 12:57
→ EEG: D750會跟700一樣重?還是跟D800一樣輕呢? 02/13 12:58
→ rjhowmanyo: D800的ISO有點吃力?! D810也跳過吧 剩D4s了 02/13 13:16
推 lalababa5566: Df 可以考慮一下 02/13 13:17
推 nexus75566: d810星空版 02/13 13:29
推 tendouji: D750 有高ISO 有對焦 輕又好握 不過要等一下bug問題解決 02/13 13:31
推 tendouji: 同時有700跟750,750好帶很多,重量大勝,我配50mm 1.8G, 02/13 13:34
→ tendouji: 街拍好用,拍食物就不適合了。 02/13 13:34
→ EEG: 怎樣剛才看了一下大家PO文都說750拍食物色偏很重?是真的嗎? 02/13 13:49
→ EEG: N家色溫就沒有C家飽合~大家講的是針對這點?還是750特別差呢? 02/13 13:50
推 IloveBlack2: 用飽和來形容色溫= =? 02/13 14:41
推 bt222: 飽和是發色吧,你是想問白平衡? 02/13 15:00
→ EEG: 哈~~白平衡~~對對!像我的D80在ISO拉不高.條件都開爆時.白平衡 02/13 16:26
→ EEG: 就會亂掉了......晚上拍的東西就會粉恐怖...@@所以才想要換機 02/13 16:27
→ seanrulina: nikon在2012以後出的新機已經改善白平衡 02/13 17:38
推 wave23825472: 看起來預算購 就D810啊 02/13 18:23
推 JinJoy: D750機身輕巧又好握,高ISO表現也不錯,挺適合女性 02/13 19:33
推 dionysus7788: 真的很喜歡高iso不妨考慮一下SONY的A7s吧 02/13 20:53
推 Annex: 看來很看重iso能力 不推D4S不行了 攝影師小貓也拿D4S啊 02/13 21:11
→ schumi3019: 看不到問題重點 02/14 13:44
推 seiya2000: 只要高iso的話,首選sony的A7S,iso可以到40K 02/14 14:09
推 laserguy: 用過D70 D90 D7000 D7000後 白平衡問題明顯改善 02/14 17:37
推 Berich: D750輕巧好握+1 試過就知道,若要高iso就直上D4s了 02/14 21:34
推 pipi5867: a7s是到400k 不是40k而已..XD 02/14 22:58
→ destroyss: 撿二手的D3s(誤 02/15 02:41
推 Aza: 我就是從D80升級Df, 高iso真的有感, 8000等於D80的1600 02/15 10:04
→ kblover: D750的高iso也很強 02/15 12:23
推 crazycjh: D750暗部細節很強 即便降EV(不拉高ISO拍暗一點 後製即可 02/16 13:14
推 boss921001: 居然沒人推DF, 文青外型更適合女生 02/18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