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第一台單眼N家D80使用至今... 對於ISO拉不高 常在菜市場 或是黃昏後 就不太能拍出夜間的東西 想要換新機 可是N家的ISO對上C家的ISO差距也很大 但比較喜歡N家的質感跟銳利度 在創作跟人文上比較適合自己 回歸正題.... 因為女生對於器材方面其實不太強....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如果要換D80後~~想要走全幅~~ 有用過D800比起700機身重量上~~還蠻愛D800的~~ 但ISO方面晚上試拍時..還是有點吃力~ 聽說D810在ISO上有改善很多 但偏偏借不到D810實機可試機使用 只好上來問問大家 能不能提供點意見了~~ 我拍攝比較偏人文 記錄 最近很愛50附近的焦段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253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802894.A.DAB.html
JinJoy: D810 vs D700,是這樣嗎? 02/13 12:50
IloveBlack2: 統整不出你要問的是甚麼... 02/13 12:51
seanrulina: 推D750,iso6400可用超讚的 02/13 12:52
Cervelo1995: D800 都還不夠用, 有請D4了 02/13 12:55
EEG: D810 VD D800 02/13 12:57
EEG: D750會跟700一樣重?還是跟D800一樣輕呢? 02/13 12:58
Cervelo1995: http://ppt.cc/GJZd 重量看這邊 02/13 13:02
rjhowmanyo: D800的ISO有點吃力?! D810也跳過吧 剩D4s了 02/13 13:16
lalababa5566: Df 可以考慮一下 02/13 13:17
nexus75566: d810星空版 02/13 13:29
tendouji: D750 有高ISO 有對焦 輕又好握 不過要等一下bug問題解決 02/13 13:31
tendouji: 同時有700跟750,750好帶很多,重量大勝,我配50mm 1.8G, 02/13 13:34
tendouji: 街拍好用,拍食物就不適合了。 02/13 13:34
EEG: 怎樣剛才看了一下大家PO文都說750拍食物色偏很重?是真的嗎? 02/13 13:49
EEG: N家色溫就沒有C家飽合~大家講的是針對這點?還是750特別差呢? 02/13 13:50
IloveBlack2: 用飽和來形容色溫= =? 02/13 14:41
bt222: 飽和是發色吧,你是想問白平衡? 02/13 15:00
EEG: 哈~~白平衡~~對對!像我的D80在ISO拉不高.條件都開爆時.白平衡 02/13 16:26
EEG: 就會亂掉了......晚上拍的東西就會粉恐怖...@@所以才想要換機 02/13 16:27
seanrulina: nikon在2012以後出的新機已經改善白平衡 02/13 17:38
wave23825472: 看起來預算購 就D810啊 02/13 18:23
JinJoy: D750機身輕巧又好握,高ISO表現也不錯,挺適合女性 02/13 19:33
dionysus7788: 真的很喜歡高iso不妨考慮一下SONY的A7s吧 02/13 20:53
Annex: 看來很看重iso能力 不推D4S不行了 攝影師小貓也拿D4S啊 02/13 21:11
schumi3019: 看不到問題重點 02/14 13:44
seiya2000: 只要高iso的話,首選sony的A7S,iso可以到40K 02/14 14:09
laserguy: 用過D70 D90 D7000 D7000後 白平衡問題明顯改善 02/14 17:37
Berich: D750輕巧好握+1 試過就知道,若要高iso就直上D4s了 02/14 21:34
pipi5867: a7s是到400k 不是40k而已..XD 02/14 22:58
destroyss: 撿二手的D3s(誤 02/15 02:41
Aza: 我就是從D80升級Df, 高iso真的有感, 8000等於D80的1600 02/15 10:04
kblover: D750的高iso也很強 02/15 12:23
crazycjh: D750暗部細節很強 即便降EV(不拉高ISO拍暗一點 後製即可 02/16 13:14
boss921001: 居然沒人推DF, 文青外型更適合女生 02/18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