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flic.kr/p/qT7ig2 浪費資源請教一下 鋒哥的臉是沒焦?手抖?還是Iso的關係?或是鏡頭的緣故? 70D+ef-s 55250 isII 感謝大家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3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819642.A.CD1.html
epicurus: 拍攝數值呢? 02/13 17:29
kyle123: 1/30 5.6 1600 02/13 17:32
sph0805: 快門太慢糊掉 02/13 17:42
BIGP: 反正縮圖看不太出來 02/13 17:55
eeee111: 我看沒什麼問題啊 你是100%魔人? 02/13 18:23
fancy841014: 想問一下,臉沒焦是什麼意思@@? 02/13 18:53
wind34: 對到衣服的字? 看起來超清楚的 02/13 19:32
anandydy529: 55-250用1/30,先去GOOGLE安全快門吧 02/13 19:32
lotus12350: 小圖看起來OK啊 若要吹毛求疵就手抖吧 02/13 19:33
wcontainer: 沒準焦+1 02/13 19:34
ryanl: 高ISO就是這樣 別想太多. 02/13 19:51
kyle123: 但用安全快門,亮度整個不夠,有解? 02/13 19:54
gwofeng: 你只有拍這張嗎? 手抖或沒準焦 對照其它照片就能看出來 02/13 19:55
gwofeng: 全部都是這樣 那就是高ISO 02/13 19:56
wave23825472: 100%魔人對100%戶愚呂不知道誰贏 02/13 20:23
wl843907: 高ISO 就是這樣啦 02/13 21:16
wl843907: 後悔當初沒上FF了嗎 02/13 21:16
gwofeng: 上小白F2.8還有機會不後悔 02/13 21:52
Laviathan: 縮圖看不出來 02/14 09:17
vchenkoshe: 感覺只是抹太兇 02/15 00:57
BrookLi: 不確定,但對焦人要對在眼睛上 02/15 02:56
john668: 高ISO 抹完畫質就這樣 不抹就很多雜訊 無解 02/15 14:17
john668: 還有鏡頭解析度的問題 光看縮圖是看似準焦也沒晃到 02/15 14:18
ytw8216: 縮圖無爛鏡無手震,55-250 1/30很可能手震 02/16 04:14
kevincj22: 我也覺得是高ISO+鏡頭極限了 02/17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