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買單眼 是canon的70D配EF-S 18-135 IS STM這顆鏡頭 很害怕自己在外面練習的時候傷害到鏡頭所以想要買個護鏡 想請教一下 1.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品牌 也不必要到太高檔的護鏡呢? 另外想請教一下 2.關於遮光罩何時適合裝上鏡頭呢? 在網路上查到好多不太清楚的答案.. 還有一些小問題.. 3.電池有推薦的副廠品牌還是照樣買原廠呢? 4.台北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相機周邊商品店家呢? 想買相機包 腳架之類的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* 2-4.[問題]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,則禁止擅自刪除。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,請板主協助刪除。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。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,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。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,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。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,再犯終身水桶。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+y刪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98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3919029.A.4B3.html
jackypu: 個人是用kenko的保護鏡,滿便宜的,而且不錯用,cp滿高 02/14 21:05
jack28001400: 個人用Hoya HD Glass 預算夠的話直接上B+W 要不然Ke 02/14 21:29
jack28001400: nko Hoya 都不錯 最近的台製品牌stc 風評好像也不差 02/14 21:29
jack28001400: 遮光罩的話因為他有保護鏡頭的作用 所以我都一直掛 02/14 21:30
jack28001400: 著… 02/14 21:30
wcontainer: 我個人覺得kenko很難擦ˊ~ˋ 02/14 21:41
ml61193: Marumi才是最難擦的... 02/14 21:49
rex781104: 預算有限的話推sunpower top2 網路買價格不錯 遮光罩 02/14 22:06
rex781104: 我也是沒事就掛著 收納的時候反裝 02/14 22:06
dgr: 最好擦的還是STC,我覺得比SUNPOWER TOP1還好擦 更不用說TOP2 02/14 22:53
gwofeng: 多少等級的鏡頭配多高等級的保護鏡 02/14 23:07
sai1268: 現在都換stc了 02/15 00:30
RoCkyBRIGHT: 18-135不用配啦,知道這隻目前對你來說很貴,但你玩 02/15 02:08
RoCkyBRIGHT: 一陣子就知道高階鏡根本還遠的咧 02/15 02:08
RoCkyBRIGHT: 你只要願意拿出來拍,不要客氣的拍,才算對得起器材 02/15 02:10
RoCkyBRIGHT: ,保護太多反而累贅 02/15 02:10
a410046: 相機包去天母二手市集撿,會有驚喜 02/15 04:03
a410046: 我就買了一個一機兩鏡一閃燈的單肩包250 02/15 04:04
ariawind: 詳細天母二手市集~~最近也想買1機2鏡1閃 02/15 04:44
poembreeze: 18-135保護一下也無妨,我用Sunpower,top1/top2皆可 02/15 15:57
bt222: 保護鏡大概就是鏡頭價格除15 02/15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