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六月買了一塊B+W XS pro 58mm的UV保護鏡, 賣家保證是公司貨,盒裝的確也有總代裡的貼紙.(雖然這個貼紙應該不難取得XD) 試了一下潑水性還不錯,雖然字體沒有之前板上所說的空心蝕刻字體, 但也有爬文到,真貨也不一定有蝕刻字體,就不疑有他繼續使用了. 前幾天因為添購了一支鏡頭,又跟另一個賣家(也是保證公司貨) 購入同一款保護鏡..... 可是兩相比對之下...發現有些詭異的地方, 這兩塊保護鏡的價格一樣,賣家也堅稱是正品公司貨, 可是字體以及字體間距就有很大的不同. 是因為不同批次? 還是....有其中一塊是仿的?? 這是兩者不同之處的圖片 http://ppt.cc/u7KL http://ppt.cc/mWS- 手機拍的..傷眼勿怪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2.149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4153464.A.720.html
lef1986: 我有同一款,跟你去年六月買的一樣 02/17 14:17
lef1986: 跟露天BW濾鏡達人買的 02/17 14:19
flash0576: 現在好像XS-pro的都不是空心字體,我一月底寄了一片回 02/17 14:20
flash0576: 去換,都是實心字體 02/17 14:20
flash0576: 其他十片舊款MRC才是所謂空心金字 02/17 14:21
lucifero: 感謝樓上2位的回答 我新買的這片也是跟BW濾鏡達人購買的 02/17 14:31
lucifero: 所以..有可能是批次不同,印刷字體會有所不同?? 剛剛順手 02/17 14:32
lucifero: 測了一下重量,兩片的重量也是相差無幾... 02/17 14:32
lef1986: 可能是這樣,我這片是前年七月買的 02/17 14:34
Mysex: 批次問題別想太多 02/17 16:11
francis10: 二手市場B+W的偏光鏡超多仿冒品 02/17 18:22
AnewMitch: 用手指抹一抹,水沖一沖就知道,鍍膜效果無法仿 02/17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