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8500249: 鏡頭是小白兔,另一個測試用的是大白 02/19 12:52
推 BIGP: 我猜是鏡頭或是機身切到MF 02/19 12:54
→ a8500249: 鏡頭af, 機身按af-on可對焦,設定是ai servo 02/19 12:57
→ a8500249: 我半按快門沒辦法對焦,按af-on可以,會是設定的問題嗎 02/19 12:58
→ a8500249: ?比如哪裡可以讓半按快門等於af-on之類的 02/19 12:58
推 hitt: 對焦模式,單片,伺服對焦,人工伺服對焦時只會紅點閃一下 02/19 13:00
→ hitt: 不會有嗶嗶聲 02/19 13:00
推 RoCkyBRIGHT: 機身設定-對焦-或自訂按鈕 02/19 13:01
→ a8500249: 我是沒有閃紅點ˊˋ 02/19 13:02
→ a8500249: 我找到了,是自訂按鍵沒錯,謝謝大大解答 02/19 13:08
推 rugger5566: 讓我想到上次手癢切到轉盤鎖定,結果下次用還以為相 02/19 22:15
→ rugger5566: 機壞了不能調光圈快門... 02/19 22:15
推 dendrobium: 好後鍵對焦,不用嗎? 02/20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