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買一台單眼相機 看朋友用A77M2 對焦速度很快、準 追焦也很方便 但就是價格不美麗 超出我的預算 若選擇上一代A77會差很多嗎? 聽說SONY的單眼對焦都很快 跟其他N家/C家比有何優缺點? 我在賣場看到這個價位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10122061111 這個價格可以買進嗎? 或是網友能幫我推薦價位差不多、CP值很高的單眼 因為有活動限時 我應該明晚前會做決定 拜託幫我解惑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8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4344992.A.A20.html
cywangtw1990: 你自己的需求呢 02/19 19:25
bt222: 這個價位的中階單眼對焦速度都不差,a77的特色在evf 02/19 19:36
scott1244: Iso 對焦 錄影都差滿多的 還有nfc 有預算就直接上m2吧 02/19 20:53
liumang: 77m2的使用者路過 沒用過其他家 但推m2 02/19 20:55
jack28001400: M2的iso比起一代有不錯的進步 而M2的對焦點也大量 02/19 21:04
jack28001400: 成長至79點 所以ok的話就上M2吧 02/19 21:04
rugger5566: 這價位有d7100、70D、K3、GH4、EM1,都不賴 02/19 22:13
rugger5566: 捏一點有A7,但鏡頭坑很大... 02/19 22:13
jdjs: 其實A77一代也很棒,只是高iso差了一點。 02/19 22:24
masuki: 去年底入手a77m2推 02/19 22:37
ienari: 77m2推 沒用過77 從a55升上來真的差很多 02/20 01:48
ienari: 77m2就是高iso跟對焦比較好 高iso我覺得蠻重要的 02/20 01:49
fuzzy125r: 兩者只有外觀跟半透鏡一樣...骨子差很多...推m2 02/20 08:15
attdave: m2配原廠的16-50/2.8 我只能用暴力形容 02/20 11:43
ilove30and: 推m2 sony 最強apsc 02/20 21:27
O0O0O0o00OO0: a6000完全被比下去QQ 02/20 23:48
O0O0O0o00OO0: 不對 a6000 ISO贏A77m2 02/21 00:09
i46824i46: 推a77m2 ,這價位超值得! 02/21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