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 算 :30000~35000(不含下述的鏡頭維修費) 用 途 :主要是人像/社團活動拍攝,偶爾也會帶出去旅遊拍風景照 因為社團活動,所以也需要用它來拍攝影片 品 牌 :目前在考慮Canon 70D,但是希望版上大大能提供同價位的其他選擇 周 邊 :希望能搭一顆旅遊鏡(or 長焦段)+一顆定焦 詳細說明: 版上大大你們好~ 不才小弟上來想請教關於購買新機的一些問題,希望大大能幫忙提供意見,謝謝~ 小弟目前手邊有一台S牌NEX-3,已經拍了三年多 最近因為鏡頭接環的感應銅片(不知道專有名詞抱歉)出了問題,導致機身感應不到 又最近剛好手邊有一筆錢+想往攝影領域深入專研 所以準備踏上這個不歸路XD 因為小弟只有在觀望S牌跟C牌的機子 希望版上大大能給予其他牌的相關資訊跟建議 目前看上了C牌的70D,有兩個想法: 1.把NEX的鏡頭修好,然後之後就帶著兩台機子出門,所以想配一顆長焦段的鏡頭+定焦 2.直接買旅遊鏡+定焦鏡,然後把NEX賣掉(賣的錢就加入購買預算當中) 原本也有想說忍一忍之後敗6D,但是聽說6D的鏡頭又是另外一個可怕的領域...(抖) 所以基於想進階+未來鏡頭的購買能力,最後還是集中焦點在70D身上 會選CANON是因為常聽C牌的成像偏白,拍人像會比較合適 另外也是希望有一台能夠遠端遙控或是接快門線拍縮時的相機... 希望有其他大大能提供其他品牌的建議~ 以上,在這邊先感謝各位大大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3.18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4801546.A.B6D.html
LawrenceRich: 上a7↑ 02/25 02:48
NewTypeNeo: 6D+50/1.8不錯呀 NEX3如果是配變焦kit可先留著用 02/25 02:51
NewTypeNeo: 或是賣掉NEX補貼24-105L的錢 02/25 02:52
bt222: 預算就35k...6d咧...70d+二手s1750吧 02/25 02:58
frank930218: L大 忘了註明小弟這次想買DSLR 所以不會考慮EVIL了 02/25 03:03
frank930218: N大 FF的領域小弟還是不敢隨便踏進去阿...... 02/25 03:05
frank930218: B大 如果是新鏡頭的話 有什麼建議嗎@@? 02/25 03:06
Airseal: 怎麼想還是a7 02/25 05:26
NewTypeNeo: 二手6D+50/1.8預算內ok啦 02/25 09:08
superfo: 有打算玩下去就直上全幅,別再繞路了 02/25 09:10
NewTypeNeo: 鏡頭不用多 便宜標變在apsc或FF都一個德性 好帶的先 02/25 09:13
NewTypeNeo: 擋著就好 02/25 09:13
NewTypeNeo: 重新看了一下 原po沒有想買6D就不用考慮這方案了 02/25 09:38
a410046: 有心要碰直上全幅 02/25 11:16
crh613: 我也是nex3,過年買了a6000現在雙機省錢55-210和24za 畫質 02/25 11:54
crh613: 有感升級 02/25 11:54
idareyou: 把機身跟鏡頭的銅片都擦乾淨 帶去相機店交換測試 02/25 16:37
idareyou: 壞鏡頭 就找kit 壞機身 就捏一點上A7水貨 02/25 16:38
idareyou: 銅片可以用橡皮擦搓乾淨 02/25 16:38
C3X: Nex賣掉 換a7系列 02/2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