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wrenceRich: 上a7↑ 02/25 02:48
推 NewTypeNeo: 6D+50/1.8不錯呀 NEX3如果是配變焦kit可先留著用 02/25 02:51
→ NewTypeNeo: 或是賣掉NEX補貼24-105L的錢 02/25 02:52
推 bt222: 預算就35k...6d咧...70d+二手s1750吧 02/25 02:58
→ frank930218: L大 忘了註明小弟這次想買DSLR 所以不會考慮EVIL了 02/25 03:03
→ frank930218: N大 FF的領域小弟還是不敢隨便踏進去阿...... 02/25 03:05
→ frank930218: B大 如果是新鏡頭的話 有什麼建議嗎@@? 02/25 03:06
推 Airseal: 怎麼想還是a7 02/25 05:26
推 NewTypeNeo: 二手6D+50/1.8預算內ok啦 02/25 09:08
推 superfo: 有打算玩下去就直上全幅,別再繞路了 02/25 09:10
→ NewTypeNeo: 鏡頭不用多 便宜標變在apsc或FF都一個德性 好帶的先 02/25 09:13
→ NewTypeNeo: 擋著就好 02/25 09:13
→ NewTypeNeo: 重新看了一下 原po沒有想買6D就不用考慮這方案了 02/25 09:38
推 a410046: 有心要碰直上全幅 02/25 11:16
推 crh613: 我也是nex3,過年買了a6000現在雙機省錢55-210和24za 畫質 02/25 11:54
→ crh613: 有感升級 02/25 11:54
推 idareyou: 把機身跟鏡頭的銅片都擦乾淨 帶去相機店交換測試 02/25 16:37
→ idareyou: 壞鏡頭 就找kit 壞機身 就捏一點上A7水貨 02/25 16:38
→ idareyou: 銅片可以用橡皮擦搓乾淨 02/25 16:38
推 C3X: Nex賣掉 換a7系列 02/2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