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stract777: 我的話會先換機身EPL2很古老了或者賣12mmF2 買整組 02/25 16:05
推 kennetho: 先換機身呀,你機身的狀況這麼慘,如果出國掛點不就哭了 02/25 16:05
→ PlayStation3: 你這EPL2有異音,先換EM-1 再換12-40。 02/25 16:09
→ ginnietulip: 轉盤問題可以補一點點黃油 日光下可以加購VF2或3 02/25 16:15
→ ginnietulip: 近拍補一顆20/1.7就算堪用了 02/25 16:16
推 koji328: 先換機身,光從E-PL2年代到現在LCD螢幕的進步就值得換了 02/25 16:37
推 lef1986: 換機身之外,把12換成15(應該不用貼錢) 02/25 16:46
推 breadf: 把12出掉,直上EM1+1240 02/25 17:37
推 pipi5867: 買個二手epl5+1240 之後錢夠再把epl5賣掉換別的 02/25 18:00
推 gyorainy: 要看能擠出多少錢吧 買em-1然後鏡頭用租的也是個辦法 02/25 18:08
推 misuta27: 直上EM1+1240吧 12mm可以賣了補一點 02/25 18:26
推 murmur38: 我也拿EPL2 感覺這機身要換只能直接淘汰了 二手沒人要XD 02/25 18:35
推 w147987: 賣12再一堆 02/25 18:58
推 EPGo: 賣12,買EM1+12 40 02/25 19:10
推 symeng: 看到jepg直出和不拍影片 又有觀景窗需求 我推XE2 不過對焦 02/25 19:18
→ symeng: soso 02/25 19:18
推 DesmondTutu: 沒必要升到EM1 二手EPL5最超值 不然就是EM5 02/25 19:40
推 brian791213: em5 雙鏡好像正在特價唷 02/25 21:06
推 DOC: 沒有43鏡買em1其實有點浪費 買個二手的em5或是em10的kit組就 02/25 21:38
→ DOC: 好了 02/25 21:38
推 kme: 絕對是先換機身,epl2電子性能輸當代太多了,話說我有台epl5 02/25 21:47
→ kme: 想賣說 02/25 21:47
推 NewTypeNeo: 不要在推文談交易唷~ 02/25 22:17
推 greyrose7: em5正便宜 02/25 22:22
推 bt222: 機身真的是買二手就好 除非對新出的機子有特別的需要 02/25 22:36
推 ppoyi: 機身至少換成便宜超值的E-PM2啦 不好買就是了 02/25 22:47
結果出12的好多XD
大家看看我E-PL2的狀況就可以略知12的狀況了 (略知一二 冷....
戰損版12我是擔心出不掉啊~
看來大家意見都偏先換機身再說 超級戰損E-PL2表示功成身退
總之我還不會這麼快買 再怎麼說也是9月才要去
錢也還在慢慢存 能擠多少還不確定 估算最多大概就是到EM1單機身新品 35K?
只是現在有點大頭症想換一次就換到完備才會想EM1+1240
EM5主要是一直看討論怕郭嘉QQ MK2還沒出來也不知道會不會郭嘉
EM10感覺要上不上 我最討厭這種了(是在偏見什麼啦
先入EPL5二手的方案 好像蠻不錯的....擋著等EM1後繼機?? 可能會考慮這個
先感謝大家熱情回覆!
※ 編輯: jane26thmix (203.73.243.113), 02/25/2015 23:22:53
推 mema: 我上上月從e-p1升級e-p5, 超有感覺,超爽der 02/25 23:20
→ PlayStation3: 12沒有出不掉的問題,只有怎麼出的問題 02/25 23:24
推 breadf: 12/2.0如果外觀不佳,出掉填的就少了XD 02/25 23:25
推 pipi5867: em1最佳購買時機是剛出時 現在都快1年半了 就.. 02/26 00:23
→ pipi5867: 不過你9月才去的話 說真的現在問也沒多大意義.. 02/26 00:23
推 misuta27: EM1現在的空機價+不斷更新的附加功能 買下來長用不錯呀 02/26 01:40
→ jane26thmix: 主要還是有個底心裡會比較踏實XD 先上來問問也有方向 02/26 09:41
→ jane26thmix: 了 02/26 09:41
推 izna: e-pl2按鍵有問題 到時候預覽照片 他給你自己跳到全部刪除XD 02/26 10:29
推 zo35437431: 今年我是從E-PL2 升級到E-M5 II 12-40RPO 卓越升級感 12/02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