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fo: 你可以先在dpp簡單處理一下轉tiff再進lr調就不會跑掉 02/26 00:43
→ wcontainer: RAW檔不就是這個意思嗎 02/26 00:45
推 RoCkyBRIGHT: lightroom有模擬的,算是8-9成在 02/26 00:59
→ RoCkyBRIGHT: 你用過LR了嗎?用完再來談吧,因為介面要用過才知道 02/26 01:00
→ gme1992: 這個已經是月經文了 02/26 01:02
推 randy0722: 風格會不見,除非像一樓說的先轉tiff 02/26 01:07
推 ml61193: 編輯相片>相機校正>adobe standard改成camera standard就 02/26 01:23
→ ml61193: 可以了,但常常會忘記XDDD 02/26 01:23
推 linpo1206: 樓上 這樣也不是你原本的設定喔 02/26 01:46
推 vvvi: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是? 02/26 16:38
推 ad47: 沒有辦法 結案。 02/26 17:38
→ ad47: 唯一可靠的風格複製方法 就現場擺一塊色卡,拍RAW事後軟體對 02/26 17:38
→ ad47: 色卡進行顏色校準,然後再套用風格檔。只有這樣才能對應各種 02/26 17:39
→ ad47: 拍攝狀態。 但這跟相機直出意義不同了。 02/26 17:40
推 ruemann: 要直出不會用DPP轉哦? 02/27 17:56
→ ruemann: 不過用DPP轉的跟相機直出的還是不同哦,只是比較接近 02/27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