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ntj: 建議15-55mm(人像) + 55-250mm(遠距街拍)02/27 04:44
推 RoCkyBRIGHT: 二手的500~600D配18-5502/27 07:54
→ RoCkyBRIGHT: 先熟悉各規格數字後,再去找適合自己的鏡頭02/27 07:55
推 RoCkyBRIGHT: 其他問題不用問,外觀不要品項太差就好,這種入門機02/27 07:57
→ RoCkyBRIGHT: 丟二手市場,通常使用度很低 02/27 07:57
推 RoCkyBRIGHT: 入門相機的被害還有傷害妄想症越低越好,把它當用品02/27 08:00
→ RoCkyBRIGHT: 而不是供品(防潮、保護) 02/27 08:00
推 www22711597: 18-55夠初學拍人跟風景,後面在考慮買55-250因為用02/27 08:19
→ www22711597: 到機會相對較少 02/27 08:19
推 www22711597: 可以凹的,保護貼、保護鏡、清潔組、遮光罩,剩下去02/27 08:24
→ www22711597: 量販店或網拍先做功課,腳架、相機包、防潮箱,不然 02/27 08:24
→ www22711597: 我是被坑過,事先跟店家講明確規格02/27 08:24
推 rextem: 新手就不要去相機街被宰了.我真的很受不了相機街 沒遇到好02/27 08:43
→ rextem: 的店家過 店員態度親切可能是在宰你,但是店員態度超差還02/27 08:43
→ rextem: 是可以在宰你 02/27 08:43
推 rextem: 有考慮2手那就買550D+舊18-135二手大該10000就能入手這樣02/27 08:45
→ rextem: 的組合我也還在用而且覺得很好用了02/27 08:45
推 rextem: 我反而不建議買18-55+55-250這樣的組合 換鏡雖然好像很厲02/27 08:49
→ rextem: 害但55-250你會很少用 倒不如買18-135+50f1.8體驗定焦鏡02/27 08:49
→ rextem: 的高畫質與大光圈02/27 08:49
推 AesopChen: 18135一票02/27 09:36
推 vju657: 推樓樓上r大 新手我也這樣建議02/27 09:42
推 linpo1206: 一定要找價格透明正派的店02/27 09:59
推 namis: 18-135 + 50f1.8 一票02/27 10:23
推 momo81: 18135+50 一票02/27 10:50
推 randy0722: 我也推18-135+50 1.8,大光圈就是單眼要體驗的其中一02/27 11:22
→ randy0722: 項啊 02/27 11:22
推 lucky945: 18-135+50F1.8再一票 18-135太好用了 50F1.8超便宜02/27 11:35
※ 編輯: firestrawer (123.193.76.119), 02/27/2015 12:23:52
推 pccisme: 請有在玩的朋友幫挑百D二手組合 基本摸熟了方向會更清楚 02/27 13:32
推 nanaseliin: 推18-135+50 F1.8 另外55-250配上接寫環可以拍微距!! 02/27 13:48
→ xRoycex: 相機街不是給新手去的地方=___= 02/27 15:40
推 changmada: 不用買到700D. 550D就足夠了 02/27 17:26
推 changmada: 鏡頭18-55和50mmf1.8兩顆就可以拍很久 02/27 17:27
→ changmada: 拍一段時間就知道怎麼買下個鏡頭 02/27 17:29
推 cswpeter: 18-135 + 50f1.8一票 偶爾試試定焦鏡的特性 02/27 19:03
推 boss921001: 買二手就好+1,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換 02/27 20:10
→ boss921001: 機比較不會吃折舊 02/27 20:10
推 watherman83: 買了就知道 我自己是55-250後來賣掉 02/27 21:05
推 mylove99gogo: 我才剛買700D+1855 平輸15300 02/27 21:42
推 doro0202: 同上面,二手初階機+18-135+腳架起手就很夠用了。然後 02/28 01:38
→ doro0202: 剩下錢留著,等摸熟後,再依照需求添購設備,逐漸體驗這 02/28 01:38
→ doro0202: 個器材會不斷長出來的世界 02/28 01:38
推 HeroFun: 想當初650+1855還要萬八呢 不過我也推18-135實用! 03/01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