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BDCC: 這是正常的 是sigma鏡頭設計的問題所造成 破討厭... 03/01 17:35
推 alexlo: d7100的問題,印象中是用非原廠的鏡頭都會有這樣的現象 03/01 17:41
推 linpo1206: 柒壹零零的霸葛 03/01 18:05
推 wcontainer: 1,2F XDD 03/01 18:26
推 rosyiron: 第2項有密技可用,機身先開LV,之後播放,就可以了。 03/01 21:15
推 co86066: D7100+sigma 17-50這顆鏡頭,會一直測光,造成非常耗電, 03/01 22:53
→ co86066: 據說是d7100的bug,是這樣嗎? 最近想買d7100故來問一下 03/01 22:53
→ co86066: 。 03/01 22:53
推 linpo1206: 開關關掉就好啦~ 03/01 23:36
→ linpo1206: 應該不是一直測光啦 是防手震造成測光關閉時間延遲 03/01 23:40
→ linpo1206: 一分鐘 走走拍拍的話電池消耗會比較明顯 03/01 23:41
推 carl3104: 所以NIKON的所有DSLR只有D7100有這個bug嗎? 03/02 11:33
推 elmikgg: GG 我剛買17-50 03/02 12:31
推 linpo1206: D5300也有 D5500待確認 03/02 12:31
推 doglegbow: S17-50的Bug無誤,用久就習慣了 03/02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