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是Canon用戶,不過久候的新機種5Dr/s不符合我的期盼 這時又不斷地考慮Nikon這台戰神D750 眼看著Nikon衝刺月快截止 想請問北部是否有店家可以現折禮卷呢?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67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5468293.A.457.html
alxxbbc: 那是送三越禮券沒什麼店家願意現折吧 03/04 19:29
gn01111294: 高雄有阿。。 03/04 20:01
lexptt: 高雄羅森可以現折,打8折收 03/04 20:02
killbe: 高雄太遠了... 03/04 20:19
azcy0: 台北相機街那的永勝折5600(8折),朋友年前買d7100的經驗 03/04 20:54
azcy0: ! 03/04 20:54
killbe: 感謝樓上 03/04 21:06
AlphaAziel: 沒效期的三越禮券...賣鄉民大概可以賣到92~95折吧 03/04 21:32
medex: 禮券會被扣20%稅,所以跟現折一樣,但若禮券又打折賣就虧了 03/05 02:02
peugeotsport: 我在台南某相機店說店家折禮卷金額有可能是拿水貨 03/05 08:20
peugeotsport: 賣公司貨的價錢,不知是否屬實? 03/05 08:20
linpo1206: 假 03/05 09:06
mikee3216: 問過相機街一家說禮券折現金8折也是公司活動的一部分哦 03/05 12:11
mikee3216: ,各家應該大同小異 03/05 12:11
mikee3216: 不過好像只有到3/4? 03/05 12:11
gn01111294: 我直接折抵禮券金額,確定是公司貨。難道有用折抵遇 03/05 12:22
gn01111294: 到水貨的嗎? 03/05 12:22
max411008: 中壢nova有家是直接折現的 03/05 14:22
max411008: 國祥代理店家,好像在二樓,上次去買腳架有去瞭解過 03/05 14:26
peugeotsport: 看來我問到的相機店不誠實-_-# 03/05 16:02
killbe: 中壢真的有可以折的店家!? 03/05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