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seraph ( )》之銘言: : 目前手上的單眼是Canon 450D,但已不符合現在工作需求,麻煩各位推薦適合的相機 : 預算:2~3萬元(包含一顆標準鏡頭) : 用途:工作需要 : 出席大型活動場合,需要從上往下拍,所以想要有翻轉螢幕,可以快速連拍 : 有時現場光線昏暗,但不想要打閃,所以希望在高ISO值時也有好表現 : 除了工作以外,平時也喜歡揹著相機到處拍景,希望機身輕巧 以上紅色文字加總起來,完全無解。商人不是白癡,也不是慈善團體 光線暗不打閃,要高ISO + 可快速連拍,只有高階單眼,如1DX,D4s可以勝任, 但這一台就15萬起跳,紅圈金牌鏡頭一顆也至少兩萬起算。 http://tinyurl.com/k56vdrg (標準鏡頭,你指像這樣的50mm嗎?) 而這些高階單眼,沒人在作翻轉螢幕的 除非你考慮Sony A99,但A99已經是上一世代的全幅機,相較於這一世代的機身 A99的可用ISO偏弱,更不用說爆預算的問題。 既然你已經CANON 450D用了一陣子,不必這樣天馬行空想像 能用2~3萬買到一台造價25萬+的怪物機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3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5703591.A.CB7.html
damaishin: 三星NX1 但價位爆表 03/07 12:59
wcontainer: 每個人對高ISO跟連拍速度的標準又不一樣zzz 03/07 13:02
wcontainer: 我以前用400D 覺得有3200就已經好棒棒了 03/07 13:05
stec: 文字解讀沒有必要極端化,原帖也沒說要頂級表現。 03/07 13:05
pups003: A6000蠻符合的吧? 03/07 13:08
joulin: 高ISO 連拍 5D3 6D就辦得到了 03/07 13:11
PlayStation3: ZZ 03/07 13:18
KurakiMaki: a6000啊,6D這種不叫高速吧,連中速都不到了 03/07 13:45
NewTypeNeo: G6之類的 高iso忍耐些可解 03/07 13:54
IMISSA: a6000就全部符合阿 何必故意極端 高iso只有FF可用? 03/07 14:38
joulin: 原原PO有說要多高速嗎? 不就只提到連拍= = 03/07 15:01
mshali: 我覺得原po要求的條件都是比較來的,搞不好只要比450D快得 03/07 16:39
mshali: 快、比它輕、iso可用多個一、兩級,在3萬的預算大家比較推 03/07 16:39
mshali: 哪一台? 03/07 16:40
reseraph: 感謝樓上的mshali有說中我的心聲,我瞭解我的條件有天 03/07 19:50
reseraph: 馬行空了一點,也謝謝寫這篇文章的版友,撥空回覆我。 03/07 19:50
reseraph: 其實只是覺得450D機子太舊,既然要買新機,當然是希望 03/07 19:50
reseraph: 比原有的好,但不用到頂級,還是在此先感謝各位的推薦, 03/07 19:50
reseraph: 我會一一研究 03/07 19:50
rukia175: reseraph大不考慮D5500嗎? 03/07 21:26
wellkom: A6000 一秒拍 19 張,可以連拍兩秒,KIT鏡小隻 03/07 21:42
wellkom: 螢幕可以往下翻,太陽大有EVF,真的可以考慮 03/07 21:43
wellkom: 然後他高 ISO 也不錯 03/07 21:43
olywang: fuji X-M1 閃光防呆很好用 03/07 22:15
tustarosa: 原PO還是直接說一下要拍什麼比較快 03/07 22:46
kusoex: A6000 19張的那位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3/07 23:02
GF: RX1 不知道有沒有高ISO機會頂的住.... 只差價錢就是了 03/07 23:16
GF: RX1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把高ISO頂住.... 只差價錢就是了 03/07 23:16
wellkom: 記錯了是 11 張...... 03/08 12:50
Afoe: 不懂在嘴什麼~_~這麼極端解讀,是沒文可回才來噴新手嗎 03/24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