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ntendoGC: 初入江湖就不要去相機街了吧 03/11 15:27
推 NewTypeNeo: 報價歸報價 下次再去價錢又說不準啦 03/11 15:36
推 kx7613120: 新手就別去那被當肥羊比較好 03/11 15:55
推 BlueNokia: 我很好奇E-M5U的螢幕真的不會偏綠了喔?不是都用同一 03/11 15:55
→ BlueNokia: 塊OLED嗎?! 03/11 15:55
推 lef1986: E-M5U之前一堆12、13k的 03/11 16:01
→ w00640: 一堆12, 13k!? 求解,還有em5u沒有我愛的銀色,所以還是想 03/11 16:04
→ w00640: 要em5~ 03/11 16:04
→ NewTypeNeo: 新品12~13K嗎(已抱頭) 03/11 16:14
推 lef1986: 那是E-M5U+12-40mm F2.8+17mm/F1.8才四萬出頭的年代 03/11 16:23
推 breadf: 應該是EM5U拆鏡頭賣的價格吧 03/11 16:54
→ BIGP: 去批西轟買不好嗎 03/11 17:40
推 rugger5566: 要就em5u因為轉盤和蒙皮是新材質比較好看 03/11 22:54
推 dgr: 現在認真問的話 應該EM5+12-50 公司貨可以買到兩萬左右 03/11 23:44
→ dgr: 另外如果身上帶錢認真殺比較準 問完下次就不一定有一樣的價格 03/1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