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常常在網路上作功課,但是Em5網路售價差很大非常誇張從20k初含12-50kit,一直到30k以上單機身都有@@, 不想當傻瓜所以孤身前往相機一條街闖蕩,可能是初入江湖,去第一家店就被老闆說動(單機身17k老闆主動降價至16k,並推薦我搭配14-42kit因為鏡頭小我很心動),可是當時身上沒錢所以只好留下名片等下個月初,想請問一下這個報價還可以嗎?因為老闆說他的是改版的螢幕不會偏綠,但是我查改版的好像只有最近的em5 ii 和小改款em5u,這樣感覺我賺到了哈哈,希望版大給一點點意見,因為一年打工的下來所存的血汗薪資都要丟入此坑,希望在人生的第一台單眼能留下美好回憶! 若大大們有預算內其他意見都歡迎提出! 先謝謝各位前輩了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3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8.170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6058641.A.B2B.html
NintendoGC: 初入江湖就不要去相機街了吧 03/11 15:27
NewTypeNeo: 報價歸報價 下次再去價錢又說不準啦 03/11 15:36
kx7613120: 新手就別去那被當肥羊比較好 03/11 15:55
BlueNokia: 我很好奇E-M5U的螢幕真的不會偏綠了喔?不是都用同一 03/11 15:55
BlueNokia: 塊OLED嗎?! 03/11 15:55
lef1986: E-M5U之前一堆12、13k的 03/11 16:01
w00640: 一堆12, 13k!? 求解,還有em5u沒有我愛的銀色,所以還是想 03/11 16:04
w00640: 要em5~ 03/11 16:04
NewTypeNeo: 新品12~13K嗎(已抱頭) 03/11 16:14
lef1986: 那是E-M5U+12-40mm F2.8+17mm/F1.8才四萬出頭的年代 03/11 16:23
breadf: 應該是EM5U拆鏡頭賣的價格吧 03/11 16:54
BIGP: 去批西轟買不好嗎 03/11 17:40
rugger5566: 要就em5u因為轉盤和蒙皮是新材質比較好看 03/11 22:54
dgr: 現在認真問的話 應該EM5+12-50 公司貨可以買到兩萬左右 03/11 23:44
dgr: 另外如果身上帶錢認真殺比較準 問完下次就不一定有一樣的價格 03/1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