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tinglei: 去日本在買 03/11 22:42
推 rugger5566: 早買早享受,應該一年內不會降,今年只更新em5,沒43 03/11 23:00
→ rugger5566: 鏡其實可買em5或em5ii即可 03/11 23:00
推 lef1986: 去日本買就好,E-M5U+12-40mm/F2.8不到3W新台幣 03/11 23:02
→ fxxktien: 去日本買不就等於水貨?臺灣水貨還有保固一年,但日本買 03/11 23:17
→ fxxktien: 的話回臺灣不就等於沒保固了...? 03/11 23:17
→ grlie8027: 機身建議你台灣買公司貨 相信我 03/11 23:19
→ lef1986: E-M5U只有背帶環噴掉的案例而已,手抓緊就好 03/11 23:23
→ fxxktien: 之前也有考慮過E-M5,但沒銀色及一些小問題(轉盤,螢幕 03/11 23:23
→ fxxktien: ,眼罩,握感等..)故作罷,二代也考慮過,但價格跟E-M1 03/11 23:23
→ fxxktien: 都不相上下了...直上是否較好? 03/11 23:23
推 misuta27: 直上E-M1吧,明年推出II代前價格不太可能直直掉落 03/11 23:34
→ misuta27: 後續更新都會一直持續 目前已經VER.3.0了 至少會到5.0吧 03/11 23:36
→ misuta27: 配了12-40 之後難保不會繼續敗PRO系鏡,手把很札實好用 03/11 23:38
推 strp: 想當年我也有同樣的困擾,最後直上了沒後悔過... 04/07 00:09
→ strp: 目前打算存著上40-150 Pro,我要打月亮啊~ 04/07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