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kyBRIGHT: 你有動曝光補償嗎? 03/18 10:23
→ RoCkyBRIGHT: 只拍出白天這件事,有時候是人不董機器邏輯 03/18 10:24
→ NewTypeNeo: 把50art接上D80就知道是機器還是鏡頭問題啦~ 03/18 10:24
推 JaveXP: 現在相機寬容度高,所以對比會比以前低很多,方便後製用 03/18 11:02
推 linpo1206: 我的50ART對焦快又準也不怕逆光,難道我的是特仕版 03/18 11:42
推 JusXing: 先猜會說壞了500收 03/18 11:45
推 ryantae: 壞了 500收 03/18 12:01
推 bt222: 有人聽到哭聲嗎 03/18 12:20
推 Blackisgood: 感覺是天空過曝了 03/18 12:21
推 wcontainer: 我拿D80跟你換D810不貼錢沒關係 03/18 12:30
→ seanrulina: 接上Nikon鏡試試 03/18 12:32
推 wl843907: 這台爛機子 500收 乖一定是相機不好才拍不好DER 03/18 12:33
推 din691012: 藍天不藍可能是用到點測光吧 03/18 12:40
推 p03189: 壞了,500收! 03/18 12:47
推 nick5487: 是不是買到500元的D810阿 03/18 12:48
推 simonohmygod: 換個原廠鏡頭八... 03/18 12:58
推 pomelo168168: D810跟D750的快門震動都比較小,算是增加穩定性啊 03/18 13:09
推 sim3000: 畫素高 快門震動小 可減輕因為快門造成的震動影響畫面 03/18 13:21
→ sim3000: 對不到焦的問題 建議用原廠鏡試才知道 03/18 13:22
推 doro0202: 佛一點,500收,再送一台D80給你 03/18 13:34
推 gn01111294: 我用D90換!!!! 03/18 13:36
→ aal: 先搞清楚測光和白平衡吧 03/18 13:41
→ wl843907: 沒文化好可怕 03/18 13:53
推 Snowman: 雖然D800快門聲很有氣勢 但810改成震動小是好事 03/18 14:37
推 rayxg: 壞了,我可以用哀鳳跟你換 03/18 14:53
推 bruceiq: 我可以拿紅米手機跟你換 03/18 15:16
噓 Annex: 你還是用D80吧 感覺D810在哭了= = 03/18 15:29
推 PF30: D810 看到D80都要叫聲學長, 比較爛也是正常的 03/18 15:34
推 IloveBlack2: 1t退3步 03/18 16:24
推 festa: 這樣算的話我的防潮箱不就變菜籃了 03/18 16:57
推 jengmei: 太貴! 03/18 17:46
→ playyong: 壞了,五百收(含運)XD 03/18 18:41
推 tdjpl: 我用d7k換夠意思吧 03/18 18:54
→ shivaeye: D800E和你換啊,快門很大聲 03/18 19:01
推 NewTypeNeo: 越來越有誠意了 說不定換到D4 03/18 19:21
推 gwofeng: 1Ds2跟你換 快門聲聽了保證高潮 03/18 19:40
推 l17: rx100跟你幻 03/18 19:52
推 kx7613120: 6D跟你換 03/18 20:09
推 sim3000: 5D3跟你換 :D 03/18 20:47
推 JinJoy: 暗部對不到是sigma的問題,不是D810 03/18 20:48
推 clc0503: 我的700換810吧 反光鏡聲音超暴力的 03/18 22:13
→ vchenkoshe: D800跟你換 03/18 22:43
推 Cervelo1995: dslr版有進步耶, 不再是500收了~~ 真有良心 03/18 22:58
推 PureTrue: 怪器材比怪自己容易 連D810也能嫌的男人非你莫屬 03/19 00:18
推 RoCkyBRIGHT: 查了一下舊文,似乎是小妹唷 03/19 00:29
噓 wasitora: 大家太客氣了 03/19 01:09
推 alurel: d80的快門聲很虛 d300的才像機關槍 03/19 11:46
推 lunarcity: 不容易呢!乾脆P mode用到底吧。 03/19 11:49
推 Aza: DF的快門聲還挺爽朗的 03/19 20:53
推 sailaphair1: D80的CCD發色真的很不錯~ 03/19 22:07
推 lahiboy: 我大手筆一些,5000 跟你收! 03/19 22:08
→ goldduck: 10000收 03/20 00:40
噓 Annex: 所以洨妹有要賣嗎~ D7K再貼500跟你換 03/20 11:50
噓 tikowm: 先在曝光上做個功課吧,好東西都被用爛,D70跟你換好了 03/21 22:39
推 henry9: 應該是壞了? 50000收D810 XDDD 03/23 12:54
→ kodokuairyui: 810快門有做減震啊~ 05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