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ps0711: PS 表演時舞台前方會聚集很多人 所以只能混在人群中 03/24 02:05
推 breadf: 借70200站二樓,混人群中無法錄吧XD,手持15min應該很抖 03/24 02:07
→ chairman129: 是主辦單位請你錄的話最好快去橋個機位出來 03/24 02:08
推 ienari: 去租70-200 F2.8吧 03/24 02:27
→ ienari: 舞台又是錄影 光圈能大就大 03/24 02:27
推 eeee111: 租f4吧 f2.8只有A環 還要轉接 03/24 02:27
→ ienari: 焦段能長就長 03/24 02:28
→ ienari: F4錄的起來嗎? 轉接也不是什麼問題,反正都上腳架了 03/24 02:28
推 louiskuo: 找職業的幫忙,照你這個樣子就算錄完也是會被罵翻,記 03/24 02:49
→ louiskuo: 住錄影比拍照難10倍,所以錄影師薪水才特別高 03/24 02:49
推 RoCkyBRIGHT: F4可以啦,只是球臺用在錄影上很不好用 03/24 07:27
推 doglegbow: 錄影的話用「清晰影像縮放」功能變成等校48-140試看看 03/24 08:33
→ doglegbow: 夠不夠 03/24 08:33
推 doglegbow: 叫主辦單位橋位置給你,另外,這種情況你就把整個舞台 03/24 08:40
→ doglegbow: 錄進去,事前先上腳架對好焦就好啦!不需要運鏡吧! 03/24 08:41
→ louiskuo: 清晰影像變焦其實就是數位變焦,傷畫質,錄起來像480p 03/24 08:45
→ louiskuo: 改成"APSC裁切"才不傷畫質 03/24 08:45
→ louiskuo: 不過這種配備和鏡頭,就算叫youtube最強的大師也錄不好 03/24 08:48
→ louiskuo: 從"換機"開始才是解決知道 03/24 08:48
推 doglegbow: 抱歉,我是google的,因為在Panasonic這功能叫ex tele 03/24 08:52
→ louiskuo: 沒關係,因為那是sony說明書沒寫清楚,很多新手被騙 03/24 09:00
→ louiskuo: 其實全幅機用APSC裁切就能變遠了,這是他的好處 03/24 09:00
→ wellkom: 那還不如接 A6000 畫素還比較高, 裁什麼? XD 03/24 10:12
推 doglegbow: 樓上的方式根本沒差,錄影1080p只用到200萬畫素,不能 03/24 10:16
→ doglegbow: 用照相的畫素來看 03/24 10:16
→ macjin: Panasonic的ETC錄影真的好用,不降畫質。 03/24 10:33
謝謝大家的回覆
我查了之後
發現我在的縣市(台南&高雄)沒有店家有Sony SEL70200G能出租(N家C家倒是不少QQ)
我想我晚上應該就找一個高一點的同學把手軸靠在他雙肩上錄好了XD
或是找看看有沒有桌椅能架腳架 希望結果別太慘XD
※ 編輯: ccps0711 (49.214.56.249), 03/24/2015 12:47:39
推 idareyou: 有吧? 你找 拍照趣 那間在大遠百對面 有70-200 F4 03/24 13:06
→ idareyou: 還有油壓雲台耶XD 03/24 13:07
推 hsinyeh: 轉接環阿 03/24 13:49
推 alxxbbc: 租金可以上報的話可以考慮租7D2+70-200L 2.8 03/24 15:59
推 E6300: 錄影用大光圈要死啊 03/24 20:37
→ chairman129: 單機做紀錄的話中焦段泛焦到底應該比較好 03/24 20:53
→ aztec1234: 另外不建議用程式自動,建議用快門先決把快門速度固定 03/25 07:53
→ wellkom: 錄影跟快門先決的關係是? 03/25 09:17
推 RoCkyBRIGHT: 因為影格 30P或60P,只要1/30或1/60就夠用了 03/25 11:17
→ wellkom: 大大的意思是說錄影模式快門定死還是會自動調光圈ISO? 03/25 12:19
推 RoCkyBRIGHT: 如果RX100的操作跟A7一樣,據我剛剛測試,M模式錄影超 03/25 14:15
→ RoCkyBRIGHT: 難用,因為沒辦法再改光圈快門,只能自訂ISO 03/25 14:16
→ RoCkyBRIGHT: 透過曝光補償來改變亮度 03/25 14:16
→ RoCkyBRIGHT: 如果是用S模式,快門有時候自己也會因為曝光補償而變 03/25 14:17
→ RoCkyBRIGHT: 完全沒有固定下來的意思...冏 03/25 14:17
→ RoCkyBRIGHT: 不過ISO一樣是可以在錄影中自訂的 03/25 14:18
→ louiskuo: 錄影的畫面如果超過3個人就必須縮光圈,否則其中一些舞者 03/25 15:42
→ louiskuo: 會變成散景,這是定律 03/25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