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cloud (海邊的卡夫卡)
看板DSLR
標題[作品] 廣角之美:科教館 [Canon 11-24mm f4/L]
時間Thu Mar 26 17:22:47 2015
=============
技巧文解說區
=============
教學照片: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26589@N00/16310424404/
拍攝時間:2015-03-26
拍攝地點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
使用相機:Canon 5D3
使用鏡頭:Canon EF 11-24mm f/4L USM
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
拍攝廣角的技巧,
我個人的經驗是,畫面中的水平和垂直線一定要穩定,
即使構圖中沒有可以水平垂直線可作為基準,
只少也要有一條直線作為參考點,
別讓畫面傾斜,否則會讓人頭暈。
LR調整明暗與色澤飽和度。
===========
成品分享區
===========
作品連結:
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/article/88198636
--
MoMo桑的MoMA部落格:
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37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361771.A.7F1.html
→ xyz188750: 推11-24阿… 03/26 18:44
推 f1rc: 未看先推11-24 03/26 21:44
推 rugger5566: 推1124 03/26 21:46
推 ds1441: 你不是才剛發一篇違規的,而且也沒有十推嗎? 03/26 22:41
噓 ds1441: 不小心推了不好意思,現在才噓回來 03/27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