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tem (熱血熊寶貝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有沒有人用過唯卓JY-610 II ?
時間Fri Mar 27 11:26:00 2015
昨天在古狗唯卓的時候 發現他有出迷你閃光燈
其中 唯卓Viltrox 2代 JY-610 II
看起來好像不錯?
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?
能光觸發
能手動調截出力
可惜沒有TTL.
整組不貴還附專用肥皂盒
最重要的是可以打跳燈
有用過GF.或NEX系列的都知道
內建閃燈可以打跳燈有多好用
至少避免閃燈直打拍出來這麼硬
前鎮子買了顆品色閃燈
可是實在帶不出門...因為實在太大了=_=
550D或者說所有DSLR內建閃燈都沒有辦法打跳燈
不知道除了唯卓以外還有沒有其他品牌
有可以打跳燈小閃燈?
還是買他的JY-610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66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426762.A.7BC.html
※ 編輯: rextem (60.250.66.163), 03/27/2015 11:38:39
推 a0987957502: 我的NEX5沒有跳燈啊 03/27 15:30
推 wisterias: 我的5N根本沒內閃 QQ 03/27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