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古狗唯卓的時候 發現他有出迷你閃光燈 其中 唯卓Viltrox 2代 JY-610 II 看起來好像不錯?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? 能光觸發 能手動調截出力 可惜沒有TTL. 整組不貴還附專用肥皂盒 最重要的是可以打跳燈 有用過GF.或NEX系列的都知道 內建閃燈可以打跳燈有多好用 至少避免閃燈直打拍出來這麼硬 前鎮子買了顆品色閃燈 可是實在帶不出門...因為實在太大了=_= 550D或者說所有DSLR內建閃燈都沒有辦法打跳燈 不知道除了唯卓以外還有沒有其他品牌 有可以打跳燈小閃燈? 還是買他的JY-610就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66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426762.A.7BC.html ※ 編輯: rextem (60.250.66.163), 03/27/2015 11:38:39
a0987957502: 我的NEX5沒有跳燈啊 03/27 15:30
wisterias: 我的5N根本沒內閃 QQ 03/27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