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esir: 轉接環的費用你有估算進去嗎? 03/28 09:56
→ ids93216: 轉接環有另外約3k的預算 03/28 10:14
推 hong1126: 50 1.8 cp值頗高 03/28 10:40
推 momo81: 55-210啊~有3.5k 03/28 11:53
→ tchialen: 原生最棒 03/28 12:01
推 crh613: 直接買55-210吧 03/28 13:01
→ ahaw99: 依你的需求應該還是原廠鏡吧,轉接反而自廢武功 03/28 16:34
推 sai1268: 55210即可,不要自找麻煩 03/28 16:38
→ ids93216: 瞭解了,就乖乖存買原廠鏡吧,不過E環長焦好少…… 03/28 22:15
→ ids93216: 是說3.5k的要運氣極好才有啊… 03/28 22:15
推 Furch: 運氣極好? 等你每天都會看二手交易論壇再說 03/31 18:04
推 han3rd: 火車很適合手動對焦阿 鐵軌又不會跑掉… 04/02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