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# 機身/鏡頭/閃燈/腳架/各種周邊配件... 購買問題請先作好功課,並請列出下列資料: 預 算 :30000內 用 途 :旅遊、風景 偶爾人像 品 牌 :沒特別的廠牌傾向 周 邊 :腳架/記憶卡/加購鏡頭/相機包/清潔組/保護鏡/ 詳細說明: 這比較其實好像看到有幾篇問過了…,但是自已還是下不了決定阿><,平常用D800E,因 為拿回了單眼所以決定什麼重量的就直接不考慮了,平常我會用到相機的時候: 1.上山衝景 2.拍學校活動(室內比賽,演講等) 3.生活記錄 1的部份因為手上有一顆Sigma 17-35還算能用而且也不是一直都用得到超廣角,就想以找 看看標準變焦,只是爬了許多比較文還是下不了手…,24-120我以前用過只是沒用過T24- 70,想問一下他的對焦穩嗎?會不會飄之類 謝謝大家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41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529896.A.DF9.html
bt222: t24-70讚啊 03/28 20:01
complain1979: 我也有點想把N24-120換成T24-70,好猶豫 03/29 00:36
我是想這2隻對焦上不知道有沒有很大的差異,不然還滿想衝T24-70的阿 ※ 編輯: bill821108 (114.41.241.25), 03/29/2015 00:47:18
gn01111294: 沒打算出掉換T24-70。因為出國旅遊挺方便的!!03/29 00:46
多70-120這段出遊真的滿方便的,這點以前就體會過,可是又想試試2.8阿XD ※ 編輯: bill821108 (114.41.241.25), 03/29/2015 00:48:54
menontw: 據說T24-70在對焦上比較會拉風箱。 03/29 10:24
ASHNA: 24120 03/29 13:17
stec: 常旅遊24120,說T2770會拉風箱,不是用慣定焦,就是急性子 03/29 14:03
stec: 除非常在暗處拍攝,不然根本沒有多大差異。 03/29 14:05
stec: T2470是樂勝超cp值,不是越級打怪,要極致畫質,請直上N2470 03/29 14:08
gn01111294: N24-70等看新的pf系列出來以後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撿 03/29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