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5201314 (藍色咖啡)
看板DSLR
標題Re: [問題] Toshiba 記憶卡水貨和公司貨選擇...
時間Tue Mar 31 20:50:32 2015
※ 引述《emil5201314 (藍色咖啡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,最近剛買了X-E2,正在選擇記憶卡,
: 目前有看到Toshiba 64GB銀卡,R:94 MB/s,W:60 MB/s
: 本身X-E2有支援到這麼快嗎?
: 因為看他的規格止只寫說支援UHS-I,但是實際不知道能不能跑這麼快。
: 如果公司貨跟平輸,價差不到100(用盡所有優惠),兩者都提供5年保固,
: 是該選擇公司貨還是平輸呢?
: 謝謝各位~
今天拆開從MOMO買的64GB 公司貨記憶卡,
但是看外觀完全沒有代理商的保固貼紙,
原本買的是富基電通代理的,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謝謝~
附上當初購買網址:
http://ppt.cc/xMPx
產品外觀:
http://ppt.cc/8nde
http://ppt.cc/8Qu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107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806235.A.7AF.html
→ Photobiotic: 背面代理商標籤掉了 03/31 20:57
→ linpo1206: 遇到這種我會退貨 03/31 21:28
→ yanis: 我前陣子買綠卡 把盒子撕爛才發現裡面是銀卡...哭哭 03/31 21:53
推 INeverToldU: 銀色不是新版嗎 03/31 22:03
推 alxxbbc: 沒保固貼紙還是退貨吧 03/31 22:23
推 pig721: y大是開心到哭了嗎XD 03/31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