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帶著6D+sigma 24-70在高雄拍了兩天, 今天下午拿出背包時發現變焦環從24轉到35左右就卡住,轉了半天都沒辦法繼續zoom, 後 來過了半小時再試,又突然 沒事了,但剛剛再繼續使用時又不行了 ,而且轉的時候裡面發出喀啦的聲音, 應該是要送修了,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發 生過一樣狀況呢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81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967129.A.FCC.html
LawrenceRich: 一樣狀況 還沒送回去 04/02 17:46
aal: 以前18—50發生過,繼續用最後會斷掉,無法變焦,我保內不用 04/02 18:09
aal: 錢 04/02 18:09
masuki: 應該是套筒問題 要修 04/02 18:59
bt222: 你還敢硬轉喔XD 04/02 19:32
ven7516: 哈哈因為我的阻尼本來就比較重,本來想說是不是錯覺,後 04/02 20:52
ven7516: 來發現真的不對勁,但是已經過保的二手公司貨,請問這樣 04/02 20:52
ven7516: 拿去原廠修會比較划算嗎? 04/0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