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7516 (小馬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Sigma 24-70變焦故障,有板友發生過嗎?
時間Thu Apr 2 17:32:07 2015
帶著6D+sigma 24-70在高雄拍了兩天,
今天下午拿出背包時發現變焦環從24轉到35左右就卡住,轉了半天都沒辦法繼續zoom, 後
來過了半小時再試,又突然
沒事了,但剛剛再繼續使用時又不行了
,而且轉的時候裡面發出喀啦的聲音,
應該是要送修了,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發
生過一樣狀況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81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7967129.A.FCC.html
推 LawrenceRich: 一樣狀況 還沒送回去 04/02 17:46
推 aal: 以前18—50發生過,繼續用最後會斷掉,無法變焦,我保內不用 04/02 18:09
→ aal: 錢 04/02 18:09
推 masuki: 應該是套筒問題 要修 04/02 18:59
推 bt222: 你還敢硬轉喔XD 04/02 19:32
→ ven7516: 哈哈因為我的阻尼本來就比較重,本來想說是不是錯覺,後 04/02 20:52
→ ven7516: 來發現真的不對勁,但是已經過保的二手公司貨,請問這樣 04/02 20:52
→ ven7516: 拿去原廠修會比較划算嗎? 04/0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