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liaslayers: 上sb910吧 04/04 23:23
是蠻多人說閃燈宜攻頂XD
但是沒這麼多預算阿阿阿要留點錢出門防身
※ 編輯: wl843907 (118.171.65.234), 04/04/2015 23:24:09
推 filiaslayers: 如果能接受sb600的缺點,我覺得也沒有不好就是 04/04 23:27
→ filiaslayers: n家的TTL真的神準,買原廠不會錯 04/04 23:27
推 ckitwei: 我有三支閃燈,sb700+sb600+副廠,但sb600是我的主力 04/04 23:49
推 kobt: 我D750配SB600 也是閃燈入門級的 頗好用~ 04/04 23:50
推 fantancy: SB-700服役中 不錯 04/04 23:55
SB700爬過都是5000起跳應該是沒辦法考慮到這支 感謝XD
※ 編輯: wl843907 (118.171.65.234), 04/04/2015 23:56:59
推 rjhowmanyo: nikon燈很棒。逼不得已的話 yn568ex 04/05 00:09
推 gidin: 推sb910 04/05 00:27
推 bbsbug: Yn568ex or sb600二手 04/05 02:10
推 linpo1206: V860N 04/05 09:48
推 tdjpl: SB500 04/05 11:34
推 Annex: 推SB910 神燈夠神能用長長久久 04/05 12:51
→ LiveView: SB700多爬幾個網站看看 04/05 15:39
推 din691012: 不打算離機閃的話,就買副廠燈M閃,反正你只是要補光 04/05 15:48
→ din691012: 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買二手SB-600或捏一下上SB-700(已捏 04/05 15:49
推 IWE: 推sb800好了,五千可能有機會,GN值還是最強的 04/05 18:18
→ IWE: 本身拿SB700,但想為了KBX上910 04/05 18:18
感謝以上各位
那應該還是會以SB600為目標!!
※ 編輯: wl843907 (118.171.65.234), 04/05/2015 19:16:02
推 filiaslayers: 我的sb800用到我換家還在用XD 04/05 20:54
→ lunarcity: 用過sb910就知道,何謂可靠。減少很多挫折 04/06 14:33
推 chong7256: SB910真的非常好上手,既然610了直接攻頂燈了吧 07/29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