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 算 :40000~80000 用 途 :旅遊/風景/人像/紀錄生活/自拍/學習攝影 品 牌 :沒有特別的品牌頃向 / 可接受水貨 周 邊 :無 詳細說明: 1.朋友有使用C家.N家.S家,不知要選購哪家好? 2.C家朋友推薦 6D + 24-105, 對新手而言是一個好選擇嗎? 或者有沒有其他建議? (個人不太想要5D系列...) 3.N家的朋友推 D610 + 隨便找一隻便宜定焦, 也想問如果最後選N家 是否洽當? 4.S家的朋友推A7R,但鏡頭沒有建議, 也想問如果最後選S家, 要挑哪隻鏡頭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99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258820.A.CCF.html
din691012: D750+二手的N24-120F4 04/06 02:37
jacktrain: 如果現在選入門全幅我會選D750配n24-120/f4或tamron24- 04/06 02:59
jacktrain: 70/f2.8 04/06 02:59
bt222: 這個預算推D750+t24-70 04/06 03:00
jacktrain: 不過現在d610去隔壁板買可以買到33k全新公司貨cp值也是 04/06 03:02
jacktrain: 很高 相較起來6d真的cp值太低了 04/06 03:02
pig721: 選S家的話就玩老鏡吧!!! 04/06 03:19
lunarcity: 機身不建議水貨,跟公司貨比有維修的差異,鏡頭就沒差 04/06 03:44
stacyfish: 咦? 可是公司貨不是只保固一年而已? @@ 04/06 03:47
lef1986: Sony 兩年 04/06 05:18
anandydy529: 因為有幾台全幅不到一年就有災情 04/06 07:14
stacyfish: 想知道是哪幾臺呢? 04/06 07:20
s899456: D750+t2470或定焦戰隊 04/06 07:50
s899456: 全水貨 我是這樣買 04/06 07:51
lrer: A7m2 鏡頭你又不說你習慣拍啥 04/06 08:02
stacyfish: 習慣嗎?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欸... 04/06 08:08
stacyfish: 旅遊/風景/人像/紀錄生活/自拍/學習攝影~ 04/06 08:08
lef1986: A7II配kit鏡+55ZA 04/06 08:14
lrer: A72 + 24-240 + 28F2 可以讓拍學天下了 04/06 08:27
rugger5566: D750+T24-70 04/06 09:50
seanrulina: 推d750 04/06 09:58
stacyfish: 咦? 沒人推6D欸~ 好神奇 @~@" 04/06 10:27
stacyfish: 為何大家都不推6d? 是因為已經出了幾年的時間嗎? 04/06 10:28
x80378: 我買6d但推d750 04/06 10:33
kblover: n家推D750 04/06 10:55
Gnaug77: 750不會後悔 04/06 11:19
lagucy: http://goo.gl/WP3xq3 可以參考這網站 04/06 11:43
vincealan: 如果最後入S家 就跟上面板友說的 請買a7II 別買a7r 04/06 12:41
medex: NIKON為了一雪D600前恥,D750放很多好料 04/06 12:41
vincealan: 沒防手震對新手來說很痛苦(自己當初O家跳A7就超挫折) 04/06 12:42
vincealan: 鏡頭的確可以先入24-240 04/06 12:43
benothing: 如果沒有很特別的要求 其實我會推全片幅的70D耶 04/06 12:53
benothing: 可以把預算花在鏡頭群上 這樣子玩起來比較開心 04/06 12:53
rugger5566: 全片幅70D?! 04/06 13:23
sorochis: 看拍什麼吧,如果都是拍風景的話還是7R比7II適合 04/06 13:35
sasuka9985: 全片幅的70D是... 04/06 13:36
x80378: D750有wifi和翻轉螢幕 還可以雙插記憶卡... 04/06 14:16
x80378: 6D有的跟沒有的 750D都有... 04/06 14:17
lunarcity: N家有便宜135篇幅的d610+市場流通自動定焦D鏡(也便宜 04/06 14:23
festa: 樓上是說750D還是D750啊? 04/06 14:24
lunarcity: 例35 2.0,50 1.4 85 1.8 D都在萬元以下 04/06 14:24
lunarcity: 再加上近期G鏡 28 1.8,35 1.8,20 1.8兩萬的水平 04/06 14:27
lunarcity: 可說是超值鏡頭群 04/06 14:28
x80378: D750 不是750D 打錯了 04/06 14:29
pao1985: 選S家的話A7II +1 另.現在24240大缺貨吧 搶得到嗎 04/06 15:43
rockman73: D750 BJ4 04/06 16:39
eeee111: 你只是要拍拍照片放臉書 用不到A7R 04/06 16:41
eeee111: A7II+kit 35 f2.8 & 55 1.8 夠用一輩子了 04/06 16:43
benothing: 歹勢 應該是片幅XDD 04/06 17:22
eeee111: 是APSC片幅 你連錯兩次了 04/06 17:24
STIKFAS: D610太廢了 建議直上一到兩個等級 04/06 17:49
pussycat2009: D750 04/06 19:39
lahiboy: D750+1 04/06 20:31
hittman: 不介意二手的話…推D700 (目前不到3萬,相當滑算)…練 04/07 00:05
hittman: 練技巧再升等D810的後繼機… 04/07 00:05
bt222: d700還是太舊了一點... 04/07 19:41
mikechang: 只是傳臉書跟ig的話a7m2有nfc很好用 04/07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