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bbiend (...)》之銘言: : 預算希望是能在20K以下 : 主要用途:風景/出遊 : 品牌:目前在O家 P家中選擇 若有其他建議也可推薦 : ---------------- : 大家好 : 之前只用手機和一般數位相機拍照 : 考慮到出遊時希望能方便攜帶 : 目前是沒有修圖以及錄影的需求 : 在EM10 EM5 GX7中抉擇 : 若新品爆預算的話也可二手 : 1.EM10+14-42+把手 : 2.EM5+12-50 : 外型來說的話 : 比較喜歡EM5 EM10這類的 : EM5有防塵防滴 五軸 : EM10 三軸 WIFI 峰值等功能 : 3.GX7+(14-42II or 12-32 or 其他) : 水貨CP高 : 功能齊全 : 若是搭便宜變焦鏡的話是要選哪一隻比較好呢? : 目前O家部分比較吸引我的是選單 外型 : P家的部份的話就是價格跟功能都不錯 : 另外若之後有夜拍的需求的話 : 應該這三台都可以勝任吧? : 苦惱一陣子了 :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吧 : 感謝 請問大家 Gx7的jpeg畫質比起em10如何呢? 目前打算從nex6換機 大家是推薦GX7電子性能好 對焦準 爬文聽說pana的jpeg直出都不太好,也無原生iso100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機種?希望有翻轉螢幕 無限傳輸 內建熱靴 閃光燈 Evf. (對sony的人像發色 白平衡不太滿意,好ㄧ點的E鏡光圈小 又大顆,決定出走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308964.A.477.html
cywangtw1990: 看你要配哪個鏡頭 04/06 16:29
coolink: 兩家鏡頭可共用的吧? 04/06 16:38
BlueNokia: “據說”GX7以後的機種JPEG直出好很多 04/06 18:52
lef1986: 是的,當初的感動我依然記者 04/07 07:35
lef1986: 記得啦XD 04/07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