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ink ()
看板DSLR
標題Re: [選購] EM5 & EM10 & GX7
時間Mon Apr 6 16:29:21 2015
※ 引述《rabbiend (...)》之銘言:
: 預算希望是能在20K以下
: 主要用途:風景/出遊
: 品牌:目前在O家 P家中選擇 若有其他建議也可推薦
: ----------------
: 大家好
: 之前只用手機和一般數位相機拍照
: 考慮到出遊時希望能方便攜帶
: 目前是沒有修圖以及錄影的需求
: 在EM10 EM5 GX7中抉擇
: 若新品爆預算的話也可二手
: 1.EM10+14-42+把手
: 2.EM5+12-50
: 外型來說的話
: 比較喜歡EM5 EM10這類的
: EM5有防塵防滴 五軸
: EM10 三軸 WIFI 峰值等功能
: 3.GX7+(14-42II or 12-32 or 其他)
: 水貨CP高
: 功能齊全
: 若是搭便宜變焦鏡的話是要選哪一隻比較好呢?
: 目前O家部分比較吸引我的是選單 外型
: P家的部份的話就是價格跟功能都不錯
: 另外若之後有夜拍的需求的話
: 應該這三台都可以勝任吧?
: 苦惱一陣子了
: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吧
: 感謝
請問大家
Gx7的jpeg畫質比起em10如何呢?
目前打算從nex6換機
大家是推薦GX7電子性能好 對焦準
爬文聽說pana的jpeg直出都不太好,也無原生iso100
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機種?希望有翻轉螢幕 無限傳輸 內建熱靴 閃光燈
Evf. (對sony的人像發色 白平衡不太滿意,好ㄧ點的E鏡光圈小 又大顆,決定出走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308964.A.477.html
→ cywangtw1990: 看你要配哪個鏡頭 04/06 16:29
→ coolink: 兩家鏡頭可共用的吧? 04/06 16:38
推 BlueNokia: “據說”GX7以後的機種JPEG直出好很多 04/06 18:52
推 lef1986: 是的,當初的感動我依然記者 04/07 07:35
→ lef1986: 記得啦XD 04/07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