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lickr會顯示拍攝的相機 這沒有問題 但是在相機底下有時它會顯示拍攝的鏡頭 有時又不會 以同一顆鏡頭Pentax 43mm F1.9為例 這個人會顯示smc PENTAX-FA 43mm F1.9 Limited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oopsontoast/9049645954/in/set-72157634134478729 這個人的就不會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kononen/13598671044/in/set-72157638758181613 如果會不會顯示是跟著帳號跑也說不通 因為我自己的相簿上傳Canon的照片會出現鏡頭 上傳Pentax的照片就不顯示鏡頭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214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489548.A.CB6.html
sai1268: 他應該只是抓exif的資料而已吧 04/08 18:43
helloworld: 那為什麼有些抓不出來? 04/08 18:51
lef1986: 我的GX7也是這樣,聽說有進LR轉jpg過才有,直出沒有 04/08 18:57
lef1986: 在FB社團看到的 04/08 18:57
helloworld: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我上傳的Canon照片一樣是直出 04/08 19:15
ihon: 我是nikon的kit鏡會顯示,後來買的sigma就顯示不出 04/08 19:15
helloworld: flickr沒顯示鏡頭的照片 我用蘋果電腦看exif是有的 04/08 19:16
helloworld: 代表直出的照片也有這些訊息 只是flickr不知道為何 04/08 19:16
helloworld: 不顯示 04/08 19:16
lef1986: 我用它牌機都正常,就GX7 GF3不會顯示鏡頭 囧 04/08 19:27
chairman129: 我的話是用原廠鏡才會顯示 副廠一律看不到 04/08 19:53
bt222: nikon+sigma17-70 顯示的出來 04/08 20:14
pomelo168168: Flickr的帳號設定可以隱藏EXIF 04/08 20:30
gn01111294: nikon+s17-50好像也可以顯示。 04/08 21:03
lunarcity: 轉檔時被設定成不顯示了吧 04/08 21:18
sim3000: 有些副廠鏡EXIF會看不到啊 04/08 21:38
joseph335: 應該是轉檔時隱藏掉exif吧?我自己的轉檔直出都會顯示 04/08 21:39
linpo1206: SIGMA好像大部分都有 04/08 22:31
cckhyofg: 我用gx7直出 鏡頭15 20 25 都有顯示耶 04/09 08:21
eiki787: GX7 JPG直出 也是看不到鏡頭資訊~ 04/09 15:21
shinline: 1轉檔不顯示,2flickr設定隱藏,3未知 04/1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