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cloud (海邊的卡夫卡)
看板DSLR
標題[心得] 星芒&夜景測試:Canon EF 11-24mm f/4L
時間Thu Apr 9 18:58:47 2015
無音樂好文分享:
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/article/89092491
大安森林公園站一直是個人拿到新相機與新鏡頭後,
最喜歡測試畫質的地點,
整個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各個角落都有值得拍攝的畫面,
在這裡分享新鏡頭超廣角之王Canon EF 11-24mm f/4L USM
拍攝的大安森林公園站星芒與夜間建築。
不得不說11mm真的很廣,
正視前方126°05'的超廣角視角幾乎所有的風景都可收納,
小於f/8之後的光圈都很容易出現星芒,
Canon EF 11-24mm f/4L USM共有9片葉片,所以拍攝的星芒光18道。
最後,還是要提醒的就是搭配5D3後,
這樣的機身鏡頭組合大約有2KG的重量,
除了手腕異常的酸疼外,
一隻不可缺少的好腳架一定要準備好。
我的Flickr: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26589@N00/
--
MoMo桑的MoMA部落格:
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38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577131.A.675.html
推 superfo: 這顆很容易耀光 04/09 23:31
→ zeroover: 最前面鏡片突出的話似乎都有這問題, TSE17也是很慘 Orz 04/0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