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enari: T116不是出很久了嗎? 04/12 10:47
推 chengson: 轉接Leica 21/2.8 Asph. 04/12 11:02
→ gsc0478: 更正 12-20mm 04/12 11:03
→ gsc0478: 更正11-20 04/12 11:03
推 peatle: Samyang 12mm f2 04/12 11:06
→ gsc0478: 定焦還真的用不習慣 04/12 11:22
→ wellkom: 還有一隻Zeiss Touit 12mm 04/12 11:41
→ ferrinatice: 今天我媽剛拿到她的10-18,拍起來真的不錯,只不過 04/14 04:27
→ ferrinatice: 裝上去一樣有頭重腳輕的問題 04/14 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