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sta: 可以,兩顆是分開供電的。而且手把就算電池膨了也拔得出來 04/14 00:04
推 SmonSo: 當然可以呀 04/14 00:59
→ g3mp9: 哦,原來是這樣,可是為什麼它們是分開供電?若第一顆用完 04/14 05:47
→ g3mp9: 第二顆的電力不會經由前面用完的那顆,再由前面那顆供電上 04/14 05:49
→ g3mp9: 去嗎?所以電池手把的兩個電池座是兩個不同的供電路線? 04/14 05:51
推 filiaslayers: 那你萬一裝一顆不就要放特定位置 04/14 07:55
推 bt222: 為什麼你覺得要那樣供電XD那樣不是又多消耗了一些電嗎 04/14 08:24
→ seou: 電池手把裡面是串連 還是並連啊 04/14 12:12
推 filiaslayers: 都不是 04/14 12:15
→ deangood01: 怎麼可能都不是 一定是串聯或並聯呀.......... 04/14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