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olcom: 我有A7跟D750 我推D750 04/14 14:14
推 ienari: 推D750 雖然我只有A7 04/14 14:24
推 festa: 買個RX1好了 04/14 14:38
推 dionysus7788: A7 + 35f2.8 超輕便 內縮型遮光罩也可以減少小朋友 04/14 14:58
→ dionysus7788: 摸到鏡頭的機率 強烈建議去展場玩看看 04/14 14:59
→ dionysus7788: 會帶出去的相機才有意義 04/14 14:59
→ BlueNokia: A7s的高ISO可以彌補35只有2.8的遺憾 不然就只能等看看 04/14 15:35
→ BlueNokia: 會不會出2.0了 04/14 15:35
推 sai1268: 你出現中間那段的想法,那就是換a7系列的時候。因為我也 04/14 15:41
→ sai1268: 是這樣… 04/14 15:41
推 ll35566: 我個人認為 應該要三修才對 04/14 15:47
推 feliz5566: A7II kit 然後存錢買16-35 04/14 16:33
推 zsp95003: 覺得要a7系列的話要a7II或 a7r 最近用a7拍照發現許多飛 04/14 17:28
→ zsp95003: 碟光= =雖然影響不大可是看了不舒服 04/14 17:28
推 po3d: 我沒用過D750,但不覺得6D會不堪到需要跳家啊@@ 04/14 20:29
→ sox9: 能帶出門按下快門的相機才是你需要的阿!其他都是假議題。 04/14 21:00
→ smileahpain: 我不認為你換a7能解決什麼... 04/14 22:49
→ smileahpain: 7萬一機一鏡就 G7X+EF 16-35 F4吧 04/14 22:49
→ smileahpain: 要單手拍就拿g7x出來,有空拍景就拿6d+16-35... 04/14 22:50
→ snil: 換另一台DSLR 帶小孩一樣手忙腳亂,一樣要看觀景窗啊… 04/14 23:51
→ KevinR: 買a7II,然後mark改Nikon 04/15 09:08
→ sonic7527: 所以真是矛盾的選擇阿,其實早就知道輕便與高畫質很難 04/15 10:28
→ sonic7527: 同時達到,但是卻又放不掉高畫質的感動 04/15 10:28
推 lef1986: 還好啦,東西掛在推車上就好 04/15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