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是拿6d+24-105及sigma 35 art 除了對焦點有點少...以外其實都還蠻滿意的, 不過前陣子看到版上討論的6d跳d750覺得動態範圍大的話,拍風景感覺好讚,後製也 可以輕鬆很多,所以有了想出"佳"為"尼"的打算(其實之前就已經從d5200跳來6d),剛好 也看到a7ii的出現,加上現在有了小朋友,脖子上掛一個單眼再提小朋友的東西真的有點 手忙腳亂,看到想拍的時候單手舉起相機,卻沒辦法靠近觀景窗拍照='=,所以才想要是 拿7aii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,不過sony系列的鏡頭貴了不少選擇也比較少, (我指的是自動鏡)而且也很喜歡sigma 35這個鏡頭拍出來的感覺,sony目前只有超貴的蔡司 f1.4跟光圈小一點的f2.8真是猶豫阿??不知道版友有什麼好建議的嗎?? (p.s預算只有7萬上下希望可以買到一機一鏡,比較常拍風景跟人帶景,拍完回家都會後製 一下,所以不用考慮直出的發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75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8990891.A.EC8.html
volcom: 我有A7跟D750 我推D750 04/14 14:14
ienari: 推D750 雖然我只有A7 04/14 14:24
festa: 買個RX1好了 04/14 14:38
dionysus7788: A7 + 35f2.8 超輕便 內縮型遮光罩也可以減少小朋友 04/14 14:58
dionysus7788: 摸到鏡頭的機率 強烈建議去展場玩看看 04/14 14:59
dionysus7788: 會帶出去的相機才有意義 04/14 14:59
BlueNokia: A7s的高ISO可以彌補35只有2.8的遺憾 不然就只能等看看 04/14 15:35
BlueNokia: 會不會出2.0了 04/14 15:35
sai1268: 你出現中間那段的想法,那就是換a7系列的時候。因為我也 04/14 15:41
sai1268: 是這樣… 04/14 15:41
ll35566: 我個人認為 應該要三修才對 04/14 15:47
feliz5566: A7II kit 然後存錢買16-35 04/14 16:33
zsp95003: 覺得要a7系列的話要a7II或 a7r 最近用a7拍照發現許多飛 04/14 17:28
zsp95003: 碟光= =雖然影響不大可是看了不舒服 04/14 17:28
po3d: 我沒用過D750,但不覺得6D會不堪到需要跳家啊@@ 04/14 20:29
sox9: 能帶出門按下快門的相機才是你需要的阿!其他都是假議題。 04/14 21:00
smileahpain: 我不認為你換a7能解決什麼... 04/14 22:49
smileahpain: 7萬一機一鏡就 G7X+EF 16-35 F4吧 04/14 22:49
smileahpain: 要單手拍就拿g7x出來,有空拍景就拿6d+16-35... 04/14 22:50
snil: 換另一台DSLR 帶小孩一樣手忙腳亂,一樣要看觀景窗啊… 04/14 23:51
KevinR: 買a7II,然後mark改Nikon 04/15 09:08
sonic7527: 所以真是矛盾的選擇阿,其實早就知道輕便與高畫質很難 04/15 10:28
sonic7527: 同時達到,但是卻又放不掉高畫質的感動 04/15 10:28
lef1986: 還好啦,東西掛在推車上就好 04/15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