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yeh: LR6預計21號出 再等一下 04/15 14:37
→ hsinyeh: 我自己是全部存XMP 避免編目死給你看 04/15 14:38
→ anorexia: hi, 同學我就是打算升LR6, 你的意思是等一下看LR6有無災 04/15 14:39
→ anorexia: 情嗎?XD 04/15 14:39
推 RoCkyBRIGHT: 按照我以前升版的經驗,沒升就搬到時候會多一個新編目 04/15 14:45
推 bicar: 我比較龜毛…每趟照片都是獨立編目…這樣搬家應該不會砍掉 04/15 16:11
→ bicar: 重練? 04/15 16:11
推 RoCkyBRIGHT: 我也是每趟的照片都獨立編目,因為每個編目有照片上限 04/15 16:13
→ RoCkyBRIGHT: 而且這樣要搬家的時候比較好搬,不會缺一漏萬 04/15 16:14
→ RoCkyBRIGHT: 可以用資料夾覺得定那些照片要搬,那些可以整批不要 04/15 16:14
→ hsinyeh: 我是XMP直接同資料夾,到時候一起備份 04/15 16:18
→ hsinyeh: 不然還要再重新備份編目orz 04/15 16:19
→ RoCkyBRIGHT: 對阿,我也是這樣做,不要用預設的存"我的圖片" 04/15 16:20
→ RoCkyBRIGHT: 不然系統碟掛了會很麻煩,預設備分也是存C,根本就糟 04/15 16:20
→ RoCkyBRIGHT: 有備跟沒備一樣,只是浪費空間 04/15 16:21
推 kyle0478: adobe不知道為啥建議人用一個編目就好 還說照片無上限XD 04/15 21:29
推 frankc: 把NAS的資料夾連成網路磁碟機,然後打開LR直接把原本本機 04/16 07:40
→ frankc: 的全部移到網路磁碟上就好了 04/16 0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