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wl843907: android 04/15 22:44
→ breadf: -) 04/16 00:03
推 peatle: Sent from my Android :-) 04/16 00:24
→ wcontainer: 不知所云 04/16 01:00
推 linpo1206: 用A的都好AWFUL,我都用P耶,P就是PRO的意思嘛,感覺 04/16 02:28
→ linpo1206: 用P比較厲害。 04/16 02:28
噓 JusXing: 你可以推文 不要回應文章 04/16 08:48
→ smallkuai: 先別管a模式了,你有聽過iphone嗎? 04/16 19:10
推 rdmtb: 盡量輕! 04/1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