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suki: sony的相機攝影過熱是致命傷 04/16 09:49
推 window904: 我的經驗是把lcd拉開來散熱會好很多! 04/16 11:09
→ window904: 機身跟螢幕都在發熱還貼在一起不過熱也難 04/16 11:10
推 huangshinwen: 5R/5T記得沒什麼過熱災情,我的5R曾經在室溫下錄30 04/16 11:12
→ huangshinwen: 分鐘兩次,兩次之間大概只有停了兩三分鐘,共一小時 04/16 11:12
→ huangshinwen: 也沒過熱 04/16 11:12
推 rugger5566: 要不要換30p看看,單眼本來就不適合拍長片的,要長時 04/16 12:22
→ rugger5566: 間記錄還是考慮DV吧 04/16 12:22
推 h311013: 換45mb/s以上的卡看會不會改善 04/16 12:37
推 fish880731: Panasonic GH系列,我拿GH2錄棒球比賽,都在白天下連 04/16 16:13
→ fish880731: 續曬2小時太陽,也從沒過熱 04/16 16:13
→ macjin: SONY的相機錄影過熱~因為機身沒有良好的散熱措施,就容易 04/16 16:17
推 shenomanonn: 的確是會發熱,但沒有過熱的經驗 04/17 10:09
推 kjhfm: 不是拍動態的話用30p錄就可以了 發熱會少一點 04/17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