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昨天在錄社團需要的影片時...... 室溫不熱 (至少是不用開電扇就覺得涼的溫度) 大約錄10分鐘就顯示機身過熱 然後自動關閉了 我用的格式是AVCHD 60P PS 鏡頭是用24F1.8 我有爬文之前有人說他的5N可以錄大約30分鐘... 雖然30分鐘個人覺得也是有點短 但比起10分鐘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我想請問是我的相機有問題嗎?? 因為社團急切需要拍攝影片的緣故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想說盡量不要送修 所以詢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24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9141546.A.40C.html
masuki: sony的相機攝影過熱是致命傷 04/16 09:49
window904: 我的經驗是把lcd拉開來散熱會好很多! 04/16 11:09
window904: 機身跟螢幕都在發熱還貼在一起不過熱也難 04/16 11:10
huangshinwen: 5R/5T記得沒什麼過熱災情,我的5R曾經在室溫下錄30 04/16 11:12
huangshinwen: 分鐘兩次,兩次之間大概只有停了兩三分鐘,共一小時 04/16 11:12
huangshinwen: 也沒過熱 04/16 11:12
rugger5566: 要不要換30p看看,單眼本來就不適合拍長片的,要長時 04/16 12:22
rugger5566: 間記錄還是考慮DV吧 04/16 12:22
h311013: 換45mb/s以上的卡看會不會改善 04/16 12:37
fish880731: Panasonic GH系列,我拿GH2錄棒球比賽,都在白天下連 04/16 16:13
fish880731: 續曬2小時太陽,也從沒過熱 04/16 16:13
macjin: SONY的相機錄影過熱~因為機身沒有良好的散熱措施,就容易 04/16 16:17
shenomanonn: 的確是會發熱,但沒有過熱的經驗 04/17 10:09
kjhfm: 不是拍動態的話用30p錄就可以了 發熱會少一點 04/17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