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unfair (旅行的異數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M43 12-40mm F2.8鏡頭用漸層濾片
時間Thu Apr 23 20:11:12 2015
as title
最近開始練習拍日出日落 搖搖黑卡後
發現還有一種東西叫漸變灰濾鏡 也想買來試看看
鏡頭是12-40mm F2.8 機身E-P5
應該是會選Cokin P系統來用 濾片選ND8-HARD
(應該可以上M43鏡頭吧 ... XD)
有分廣角/基本套座兩種 價錢差蠻多的
用基本套座的會很容易暗角嗎? 有版友有心得嗎?
(請不要叫我乖乖玩黑卡就好 我就是想玩看看濾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1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9791075.A.CE8.html
推 jerey: 我也是買cokin的p系統 可以上 12-40 而且不會有暗角 04/23 22:06
→ itsunfair: 請問你買 基本套件 嗎? 還是 廣角套件 阿? 04/23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