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充電時亮綠燈 表示正在充 燈滅或是剛插時亮一下滅掉 表示電滿不必充對嗎? 剛剛用iphone插座值接充 開機顯示電壓不符 若要充電請關機 這種情況我該充嗎? (借來的但沒借充電器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* 2-4.[問題]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,則禁止擅自刪除。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,請板主協助刪除。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。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,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。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,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。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,再犯終身水桶。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+y刪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96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29903545.A.58C.html
bt222: 你是接電腦usb還是接插座阿 04/25 08:51
lef1986: 1A不夠力 04/25 08:53
RoCkyBRIGHT: Dslr 跟dc併版吧 04/25 08:56
negocios: 目前是接電腦充 但用iphone頭可以充嗎 我看網路寫3.6伏 04/25 13:25
negocios: 但iphone頭寫5v 1A 04/25 13:25
l17: 我的RX100m2 接行動電源,1A可以當外接電池。2.1會被視作無效 04/25 14:39
l17: 對了我的是阿愣10800。 我記得傳輸線有些也會不支援邊充邊用 04/25 14:40
joulin: 要超過1.5A 04/25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