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買腳架 目前用的相機是550D + sigma 18-250 鏡頭 不知道版上大大們有沒有推薦腳架 預算 : 2000-3000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69.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274979.A.2F3.html ※ 編輯: a6091731 (59.124.69.34), 04/29/2015 10:37:05
x80378: /腳架 04/29 11:16
Cervelo1995: 之前用500D加這個價位的腳架, 雖然是堪用但腳有點軟 04/29 11:24
Cervelo1995: 風稍微大一些就會震動, 建議小捏預算sirui R2004 04/29 11:26
oCrazyDucko: 還在用244B XD 04/29 11:43
whe84311: 你不給雲台是要怎麼推? 04/29 12:40
kyokendo: TXPRO3 04/29 14:04
a6091731: 抱歉 小弟是新手 雲台如果要另外買的話 我預算5000內 有 04/29 17:30
a6091731: 推薦的嗎? 04/29 17:30
Cervelo1995: sirui N2004 + g20x 04/29 17:45
Cervelo1995: photopro tx-pro 2 比較輕 04/29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