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md (九份咖啡店  I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e-m5螢幕維修
時間Fri May 1 16:06:42 2015
大家好
我的E-M5(水貨已過保)上週放在包包裡,很不幸的碰撞到螢幕出現裂痕,
沒辦法顯示照片,不過還能透過觀景窗拍照。
拿去原本購買的店家維修報價是3,500,維修費不太高但也不怎麼低。
不曉得各位會建議直接在購買店家修,或另外找比較便宜的店家修?
如果是後者,有推薦台北的維修店家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05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467604.A.ACB.html
推 rugger5566: 買一台二手大概八九千,再考慮郭嘉體質...抉擇呀XD 05/01 19:32
推 w147987: 我倒覺得很貴… 05/02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