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的E-M5(水貨已過保)上週放在包包裡,很不幸的碰撞到螢幕出現裂痕, 沒辦法顯示照片,不過還能透過觀景窗拍照。 拿去原本購買的店家維修報價是3,500,維修費不太高但也不怎麼低。 不曉得各位會建議直接在購買店家修,或另外找比較便宜的店家修? 如果是後者,有推薦台北的維修店家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05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467604.A.ACB.html
rugger5566: 買一台二手大概八九千,再考慮郭嘉體質...抉擇呀XD 05/01 19:32
w147987: 我倒覺得很貴… 05/02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