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各位專業的拍照大大 a7ii拍人像的膚色真的很黃嗎??? 用LR修的回來嗎?沒辦法直接直出好的膚色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~~爬文看A7II高ISO(>3200)雜訊多 拍的照片又原本偏暗~~ 拍夜拍是真的很弱嗎? 昨天去逛法雅客~~~95折KIT組分期零利率頗心動~ 但還是先忍了下來 我拍照主要是記錄生活、旅行、人像~~ 在考慮5d3 D750 a7i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93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634323.A.EC6.html
jf7642: 1.修的回 2.SONY直出嫩嫩的 05/03 14:31
sim3000: 寬容度大就是給你修的 :) 05/03 14:34
sim3000: http://goo.gl/p1Q5hi 這相簿大都是我用A7R拍的人像 05/03 14:38
sim3000: 給你參考 :) 05/03 14:39
LoveBea: 請教sim大 A7系列的raw是經過壓縮的 這對你在後製時有感 05/03 15:24
LoveBea: 到任何的困擾嗎? 相對來說無壓縮的D810的raw在後製時動態 05/03 15:24
LoveBea: 範圍上有沒有明顯的差異? 05/03 15:24
lef1986: 紀錄生活旅行人像https://flic.kr/s/aHsk8PQRyX 05/03 15:29
sim3000: 沒用過D810 對我而言寬容度已經高到很感動了 05/03 15:33
sim3000: 有壓縮好處是檔案相較無壓縮大小差距大吧 05/03 15:33
Hiraik: 用light模式降飽和拍,膚色順眼很多 05/03 15:38
chairman129: 通常是室內 複合光源才會悲劇 05/03 16:06
E6300: 除了手機 我都用RAW了 05/03 17:05
sonic7527: 我一開始用a7ii也覺得顏色很醜,但是還是可以修的出自 05/03 18:47
sonic7527: 己喜歡的顏色,不過夜拍我覺得長曝起來好像真的比較差 05/03 18:47
sonic7527: 一點點(或是說我之前的6d抹的比較漂亮)小朋友的膚色供 05/03 18:48
sonic7527: 參考 http://4fun.tw/pnOL 05/03 20:57
macotolui: 夜拍長曝 https://flic.kr/p/s43Ssw 05/03 21:56
rugger5566: 拍金絲貓很適合(大誤) 05/03 21:57
wellkom: A7ii內建一堆色調風格,還可以自訂,都用用看就知道了 05/04 11:41
wellkom: 其實器材是死的,用的人要會用... 05/04 11:42
wellkom: 怕偏暗就多0.3 0.7格, 如果這些功能都不會用買一台相機 05/04 11:43
wellkom: 那麼多按鈕轉盤要幹麻 XD 用 iphone 就好 05/04 11:43
wellkom: 何況還有 auto iso 跟 EVF 拍之前就能直接預覽 05/04 11:44
wellkom: 只怕相機太強新手用太多根本學不到東西而已 05/04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