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最近想入手N家的D7100 爬文時在某論壇看到以下文字: 「D7100裝上副廠鏡頭後,放大縮小及方向鍵恆壓會無效,但僅限撿視照片時才有這個bug。 但查了一下沒看到相關資料 想請問版友們這資訊的真實性 還有這是指裝鏡頭後就無法放大檢視照片嗎? 謝謝各位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18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657477.A.3A7.html ※ 編輯: eternity0123 (114.44.218.56), 05/03/2015 20:52:41
Gnaug77: Sigma17-50可以放大縮小,只是按壓連續移動會卡住 05/03 20:55
Gnaug77: 還有7100是N家...... 05/03 20:55
cywangtw1990: 什麼時候C家出D7X00系列了 05/03 20:57
※ 編輯: eternity0123 (114.44.218.56), 05/03/2015 20:58:23
eternity0123: 抱歉打錯了>< 05/03 21:01
eternity0123: 感謝解惑! 05/03 21:01
agfatty: 我接Sigma 18-35 f1.8,放大縮小及方向鍵恆壓均正常~ 05/03 21:03
linpo1206: 這個bug有解法 先開LV再播放就沒問題了 05/03 21:13
linpo1206: 無解的是防手震關閉跟測光持續時間的問題 05/03 21:14
huily: 應該是只有S17-50才有bug(我用過),另外裝S30art就正常 05/03 21:14
LaBaFlower: sigma24105沒這個問題耶 05/03 22:39
acelf: 我目前裝tamron150600跟ziess50f2 16f2.6的都沒這個問題 05/04 11:33
acelf: 更正是16f2.8 然後幾顆副廠老頭跟蛇腹套件也都沒問題(? 05/04 11:34
iamotaku: S1750會無法恆按,但影響不大;T116就沒這問題 05/04 13:26
iamotaku: 的確僅限檢視照片時會發生,移動對焦點時不會 05/0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