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昨天不幸撞到我6D的機頂螢幕 面板破裂 但是所有功能正常 Lcd部分也都沒壞 不知道有人更換過嗎?? 價格多少呢?? http://i.imgur.com/g5RbFHx.jpg 如照片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7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0792990.A.0B2.html
strike5566: 拍拍 05/05 11:04
wellkom: 6D 機身耐用度真的有問題,已經看過好幾台各種死法 05/05 11:21
tommy205093: 樓上舉個例子吧 05/05 12:03
lemonrains: 別戰起來阿~小弟只是想問有沒有人修過這樣的經驗呢? 05/05 12:07
lemonrains: ? 05/05 12:07
wellkom: 從腰部下去外殼就破了,以及對焦點投影偏位等等 05/05 13:03
linpo1206: 對焦點投影偏差每一台多少都有,不論品牌。 05/05 13:07
NewTypeNeo: 感覺這台有貼硬式保護貼 要不要摳一下看看? 05/05 14:07
din691012: 我的D7000也有對焦點投影偏差 05/05 14:50
Tigercatshow: 機頂螢幕不是平面可以貼的上硬式保護貼嗎?? 05/05 14:53
rugger5566: 9h的pchome有在賣 05/05 15:41
lemonrains: 謝謝大家確定沒裝保護貼 05/05 15:55
iemilk: 我只知道手機界的王者是3310(乾我的被偷了),請問相機哪一 05/05 16:01
iemilk: 台最耐摔阿? 05/05 16:01
rugger5566: https://youtu.be/RCT-YMgjm9k 7D 05/05 16:57
iemilk: 我到底看了三小 = = 老闆我要10台 05/05 18:46
lemonrains: 怎麼歪樓了…… 05/05 19:12
bennylie: 想省錢就貼張保護貼後繼續用,不知過應該沒有9H for 機 05/05 19:56
bennylie: 頂吧! 05/05 19:56
lemonrains: 回覆一下 05/06 18:02
lemonrains: 總共八百元 05/06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