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band (Can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永諾yn600ex-rt轉頭是否會卡卡的
時間Fri May 8 00:41:44 2015
各位好,
我想請問永諾yn600ex-rt轉閃燈頭是否會有點卡?
我有另一台yn560ex-III,相比之下,就轉得很滑順
所以疑惑是否買到瑕疵品了?
請幫忙解答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06.2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1016907.A.016.html
推 linpo1206: 正常 這次的比較緊 05/08 03:52
推 JusXing: 還滿緊的 正常 05/08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