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我想請問永諾yn600ex-rt轉閃燈頭是否會有點卡? 我有另一台yn560ex-III,相比之下,就轉得很滑順 所以疑惑是否買到瑕疵品了? 請幫忙解答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06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1016907.A.016.html
linpo1206: 正常 這次的比較緊 05/08 03:52
JusXing: 還滿緊的 正常 05/08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