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JZwei: 我是用NEX-6,覺得1650可以用在大部分,不然也可以考慮+55 05/08 16:12
→ DJZwei: 210的雙鏡組~ 05/08 16:12
推 RoCkyBRIGHT: Rx100 05/08 16:14
→ RoCkyBRIGHT: 看不出差別,就拿好帶出門的 05/08 16:15
推 PsMonkey: 「暫時不考慮買鏡頭」這個假設有點危險阿 XD 05/08 16:20
推 inglee: 不捏著LP上A5100嗎 對焦上有優勢 05/08 16:26
→ kkagt: 鏡頭是無底洞阿.....囧 05/08 16:28
推 Lightbearer: 感光元件哪裡接近了...5T是RX100的三倍 05/08 16:42
→ Lightbearer: 這叫接近的話 APSC還更接近FF... 05/08 16:43
→ kkagt: 對不起..因為他寫23.5*15.6mm...然後我算對角線28.2mm後 05/08 16:46
→ kkagt: 換算約1.1吋..我以為這個尺吋大小算法跟電視一樣Orz 05/08 16:46
推 han3rd: 因感光較大片 100趴檢視 5t就算搭1650畫質還是贏rx100 所 05/08 18:23
→ han3rd: 以最後隨身機我選GR 就因為它是APSC 05/08 18:23
→ kkagt: 不過GR是定焦機....基本上暫不考慮 怕用不習慣@@ 05/08 19:14
推 ceasefire: 推RX100M3 05/08 21:29
→ kkagt: 預算考量暫不考慮M3....Orz 05/08 22:53
→ kkagt: 目前想說找天直接去店裡摸實機看看,謝謝各位的建議<(_._)> 05/08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