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329 (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7D 在M模式無法叫出選單
時間Mon May 11 11:29:58 2015
剛與友人借了7D來照相
昨日在M模式還可以調整相關數據來拍攝
不知道是哪邊按錯還是鎖定到什麼東西
目前在CA模式中 還可以去Q設定
但在M.P.TV.AV這些模式 都無法進入設定
也不能案menu也不能選擇
甚至左邊按鈕幾乎都無法進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23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1315001.A.EB8.html
推 rugger5566: 拇指轉盤鎖? 05/11 12:22
→ tang329: 沒鎖 05/11 12:36
→ tang329: 主機板壞掉了.... :(( 06/02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