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SL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與友人借了7D來照相 昨日在M模式還可以調整相關數據來拍攝 不知道是哪邊按錯還是鎖定到什麼東西 目前在CA模式中 還可以去Q設定 但在M.P.TV.AV這些模式 都無法進入設定 也不能案menu也不能選擇 甚至左邊按鈕幾乎都無法進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23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31315001.A.EB8.html
rugger5566: 拇指轉盤鎖? 05/11 12:22
tang329: 沒鎖 05/11 12:36
tang329: 主機板壞掉了.... :(( 06/02 09:19